utapriAS_13camus

在這裡我要非常感激那一位令我入了AS坑的友人AP

她一句話改變了我的世界觀,令我入了吸金黑洞

加入了廚歌王的行列

AP,你應該想不到這麼的一句話竟然令被無數人推玩AS都不成功的我會去玩吧?!

其實那句話好普通,就是「某個人的劇情好似台言。」

………………………正中紅心!!!

熟識我的友人應該都知道我很愛看愛情小說=   =

AP一說像台言,我反而有興趣了

這大概令之前推我入坑不成功的人打自己心口了,竟然錯有錯著

 

根據ap的總結,AS路線大約如下:

謬醬:台灣言小

蘭蘭:愛與勇氣的日劇故事(不)

藍藍:冬日戀歌

調景嶺(大錯):衝上雲霄

所以就是:台劇、日劇、韓劇、港劇(咦,得左)

龍也是荷李活電影

蘋果是美劇

彩虹線是白雪小貓跟七個麻甩佬(不)

 

到底是不是這樣的路線,我不清楚

但當時我是先走了最有好感的蘭丸

不過事實証明我看日劇果然是因為ARASHI

本身我對日劇麻麻地有興趣

但之後因為卡謬在蘭丸路線太突出,於是就走了他

結果在意外的位置在中伏!!!!!!!!!!

我想應該沒幾個人會猜到我喜歡卡謬路線

雖然好台言,好膠,認真要吐槽應該吐不完

BUT I LOVE IT!!!!!!!!!!!!

玩到我當晚在群中洗版(感謝大家一邊玩MUSIC2一邊包容著我狂震Whatsapp回應我)

我被大家說:「咦?原來Anna喜歡這種屬性?

沒錯,不過話說我之前其實都萌過類似的類型

冥王(明的會明)不就也是這類型嗎???????????(掩面)

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喜歡膠角=     =||||||||||

但我喜歡卡謬的劇情而不喜歡セシル

 

劇情感想下收:

 

1)一開給看完卡謬對月宮的紳士營業mode,還覺得他風度翻翻

誰知一開口跟セシル說話就破宮(目死),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

實在覺得セシル好慘

但更慘是卡謬非常冷淡拒絕春歌的建議,還叫她愚民= =

當セシル勸春歌放棄

我忍不住要發一張好人卡給他

為什麼這樣可愛的人路線會雷到爆炸!!!!!!!!!!!??????/(抱頭)

一想起本篇我忍不住要發惡夢OTZ

另外,看到他形容卡謬的字眼

到底他平日受到卡謬什麼虐待啊??XDDDDD

 

2)後來當春歌聽到卡謬的對話,而卡謬想殺人滅口(大誤)

為了看守她而要脅春歌成為僕人及同居

這是什麼蠢計劃…..?<<<<<<<<當時的想法

春歌有心要說,有很多機會

應該要封口絕了一切可能嘛(你看宮鬥文太多了)

 

3)當蘭丸, セシル和月宮來看春歌是否真的和卡謬住在一起時

卡謬竟然說謊解釋兩人是戀人<<<<<<還是那句,有夠笨XDDDD

還強逼春歌承認

卡謬突然對春歌營業MODE ON

老實說嚇死我!!!!!!!!!!!(爆笑)

雖然很溫柔,但平時被他鬧慣,這種紳士MODE好不習慣(雖然甜死)

セシル也以為自己太累看錯,也以為他是別人

更好笑是認為卡謬對春歌下咒XDDDDDDDDD

 

4) 卡謬和春歌去溜冰場, 春歌竟然被小孩子欺負

我都不知從何吐槽………

但卡謬一出現,大家大叫魔王XDDD

某程度小孩子說得很對www

本來春歌跟卡謬學溜冰是很甜蜜的事(腦補開始),

但同時春歌終於第一次聽到她那畢生的情敵女王的事

當時我完全沒想到女王在後期是這麼重要,一直插在兩人之間

 

5)在神社又遇到那堆小孩子

這次卡謬咒小孩子功課內容變消失和被冰封

春歌還問可以做到嗎???

之後抽到大凶卡謬還說了一堆話

雖然非常的膠

但看到春歌和卡謬相處得這麼愉快也看得很開心

而且卡謬漸漸改變了,不再用「下僕」稱呼春歌

家務工作也會分擔

變成絕好狀態的同居人生活

溫馨而有愛!!!!!!!!!!>/////<

 

6) 之後春歌非常在意セシル的電話內容

結果又被卡謬鬧

這根本是無意識的嫉妒!!!!!!

不喜歡春歌在意其他人吧XD

 

7)下班後大雨回家,因為比預定時間早回家

結果看到半祼的卡謬!!!!

snap407

春歌當然是很害羞

但我想說歌王畫到裸體一點也不吸引!!!!!

完全沒有想看的意欲

我只記得卡謬像白斬雞一樣…………. (被打)

CG明明這麼好,但在最應該令人激動的地方小失望了(只有你才在意)

 

8)如果演奏得好, 卡謬本來是想讚春歌

但最後硬生生地改變語氣

說別人傲嬌,但他自己也不誠實呢XD

 

9) 女王和理事長以前是戀人關係??!!!

到底理事長有多少個戀人?

有多少個私生子?=  =|||||()

而且女王和理事長有過一段情,年紀應該都不小了

和セシル結婚………?

セシル好慘啊………()

 

10) 知道卡謬這麼努力,一切都是為了女王

看到第5,6章卡謬一直在說女王

春歌的內心戲好虐QQ

但我非常喜歡

 

11) 春歌和卡謬的演奏是應該非常幸福

聽到卡謬說想再聽春歌的音樂

總有種被肯定的喜悅

但之後又聽到他和女王的話,不知情的人真是會覺得卡謬是喜歡女王

他的話其實很刺耳

我也不想聽他對女王有多敬愛TT

 

12) 春歌生病時的卡謬好溫柔>///<

一直在春歌身邊照顧她

我真想春歌一直生病下去…(!!!

 

13) 春歌知道卡謬要走,而且有機會不再回日本忍不住哭了

一向冷靜的卡謬也不禁慌張了

說只要不哭什麼要求都可以答應

snap426

這樣的卡謬好可愛<<<<<<<<<我喜歡看到這種男角因為女角而說/做了一些平日不會的事

但春歌卻說不出口「不要走」

於是改問卡謬的真名(一直以為是藝名)

卡謬讓春歌改另一個名字

 

14) 卡謬趕回來竟然騎馬(大爆笑)

那隻馬還要其實是之前一直在養的狗(魔法)

雖然不知從何開始吐槽好

但這張CG的卡謬超帥!!!>W<

而且出場前還抱住了春歌!!!(尖叫)

 

15) 卡謬首歌明明叫絕對零度,但我卻聽到熱血沸騰

我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掩面)

但難怪女王的冰會融化!

 

16) 之後兩人獨處, 卡謬竟然跪下感謝她

這張CG, 卡謬好像成為了春歌的騎士www(妄想全開)

snap441

 

17)卡謬最後終於告白!!

真是甜到我快要融化!!!!!!!!!!!!

snap448snap449  

但是聽到他之後還是提到女王,我真的淚目

雖然那不是愛情,但女王果然是春歌一輩子的情敵!!!

但如果不重視女王的卡謬就不是我喜歡的卡謬

我終於明白看小說那些男主角有別的身份,

女主角都一直忍讓

分自己男人給別人

因為他願意分一半給你已經要知足!(友人語)

 

18)更要命是在卡謬的國家如果讓主君以外的人改名就代表建立了婚約

那豈不是卡謬其實一早已經對春歌有意思?www

snap452

最後來這麼一個公開,你叫我怎可以不喜歡你!!!!!!!!!!!

甜死了!!!!!!!!!!

 

19) 忘了說卡謬的歌超好聽!!!狂loop!

 

總結:卡謬的劇情果然極度台言風

所以我中伏了!!(掩面)

誰叫卡謬路線有這麼多我的萌點!!

特別是最後一擊,重傷不起了………

能玩到卡謬線實在太好了!!!!

被鬧愚民還這麼開心的我才沒有問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