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_40_04b  

下有劇透,慎入

 

首先,本來製作公司打算每3個月出一隻

可是單是第2隻已經延期了2

我預計大約每次延到半年出一隻遊戲

我最期待的第56彈要等到2015

神主那隻分分鐘要等到2016

突然覺得自己入了一個無比大坑……OTZ

我是想6集全通,不過危機重重囧

 

OP方面,其實和第一彈是同一首歌

只是編曲不同和歌手是當期的角色聲優

因為我是挺喜歡Ageless love這首歌

所以我很期待不同ver.

可是第一彈唱的是立花和鳥海那在13人中唱功最好的兩位

之後的版本應該不及最一彈

而且我好難想像第四彈中田和日野的合唱版(掩面)

 

劇情方面,老實說是集狗血台言之大成

所以評價都好極端?

不喜歡這類太認真應該很雷,但另一部分的人卻會覺得不錯

我會想玩完6彈,自然是覺得不錯那類

但實在玩完2彈,我每一彈都是一條條覺得好讚,一條線普通

要命的是不好那條線都是我比較期待的角色

沒期待那位反而寫得好

你叫我該怎麽辦,又驚又喜= __ =

 

琉衣和聖夜

 

其實之前我完全沒期待過這條線

因為我是暴雷3P

但玩的時候又覺得不論是老師還是host都好讚!!!

然後琉衣和聖夜是同一個人!!!!

雖然我很開心,但其實這根本十萬個不科學!!!!

全破後的角色24小時介紹,就會看到製作組把琉衣和聖夜寫成2個人

根本一個人是不可能同時做兩種職業

做老師本來已夠忙

而聖夜的工作做到三更半夜

除非琉夜晚晚只睡23個小時=  =

但如果是這樣,他的樣子應該殘到當不成no.2…

大們以為有多少人可以好像GACKT一樣

只睡這麽少,還保養得這麽好(更別說他背後花了多少錢)

 

無視這個大bug,這路線我很喜歡

我覺得琉衣會喜歡麻衣也合理

平時的老師mode完全沒存在感,但只有麻衣會一眼發現他

還努力讓他融入學生之中,令他再次感受到師生之樂

就算是第一次見聖夜,他被人打到傷倒在地上

面對這樣的陌生人也伸出援手

而且也能看出聖夜對她的特別「温柔」

就算知道他的秘密也幫忙

 

琉衣會過著這兩種性格,是因為他父親希望他繼承老師的職業

但因為他的本性是聖夜,所以在之前的學校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於是他就扮演現在的不起眼老師

誰知麻衣的搞合,令他久遺感受到與學生的互動

host的合作是當年父親病重,自己又要交學費

為了存錢而做,後來雖然已經存夠錢

但為了還恩情而繼續做

 

琉衣最注目的是有黑化劇情

因為太喜歡麻衣,希望她只看著自己的痛苦心情

麻衣一直沒說出自己的真正心意

所以琉衣以為是他勉強她

琉衣的黑化好讚>\\\<

最後他為了避免會傷害到麻衣

於是決定辭職

以下是3ed的分歧

 

bad ed

double scorebad edbreak ed都好無聊

要不是為了開double story路線,會玩的人應該好少

不過琉衣的bad ed很帶感,我覺得不錯

黑化病嬌怎可以沒這種ed!!!

最後琉衣不再理會麻衣,

在麻衣的請求下,答應再和她一起

但一切規則由他決定

喜歡就和她玩,不想見面就不理會她

一副壞男人的樣子

但麻衣為了可以和他復合都答應了

 

這個ed的琉衣其實是還喜歡麻衣

但有種他既然擺脫不了心魔

就干脆抱著麻衣一起下地獄吧的感覺

他其實都沒有預計到麻衣會答應吧

雖然說這個是bad ed

但在小說的話,這絕對只是中段

經過又一輪虐戀情深後應該HAPPY ED成功

 

good edhappy ed

其實這兩個ed就是分ed跟琉衣還是聖夜過

happy ed是琉衣, good ed是聖夜

兩個ed都好甜蜜

我真心覺得他們是同一個人太好了,這條線不是什麼3p線(一直是你想多了)

不過出CD,製作公司將他們分成兩隻cd

果然好識賺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ble Score Cattleya×Narcissu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