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劇透吧?重點都被我河蟹了

 

星期日和Yuka,龍月去了Elements看電影

對上一套去電影院看電影好像已經是2,3年前

因為我們是看12點的場次

所以觀眾很少,好像包場一樣

我們3人入場前看到大海報,忍不住迷妹MODE ON

最重要是Elements雖然座位少,但型幕很大

而且坐得超級舒服!!!!

下次再去看電影也會想繼續去那邊看

 

老實說,電視劇後期劇情也挺悶

所以我一開始對電影沒太大期待<<<<這個人完全是為了櫻井而入場

但劇本比我想像中好太多!!!(到底之前想像得有多差)

最少我沒有想睡的一刻

搞笑白癡的位置有好多

因為之前一直有刷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版的消息和花絮

所以看到某幾幕特別好笑

取景中遊輪上的美輪美奐也很好

另外,影山和大小姐的互動超有愛!!!!

其中有一幕,他們生命有危險

影山的話和行動超感動

還有結局一幕(爆笑)

明明他們兩人在小說沒什麼暖昧

但在真人版,我私心將這兩人配成一對

執事X大小姐好萌!!!!(只限這一對)

角色方面,其他配角也很給力

因為事前沒留意配角名單,所以到看的時候看到那誰那誰出現有些意外

最爆的是看到某人為了電影而裸體演出

還被人OOXX(不要寫得如此曖昧)

推理方面也很合理

完全沒有想到我會看到流眼淚

我對那種為了重要的人而犧牲一切的橋段好易中伏

衝著令到我哭,我狂加分了(喂

 

結論:看完我更加後悔之前沒有入場看白金數據!!!Q口Q(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版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