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346  

好遊戲果然是要重玩!!!!!!!!!

話說明明只是3年半前的事

但為什麼我除了冥加的劇情,其他人的劇情都忘得七七八八??(死)

所以我這次玩也把它當成新遊戲=________=

花了2日玩了3輪追到所有角色

可是還是有些事件開不到T口T

以後重玩再努力!!!!

 

玩完FV版,最大的感想是果然全語音好讚!!!(要求好低)

當年玩,我應該有一大堆內容看不明也說不定<<我只記得用PS2模擬器玩好辛苦

自然也沒這麼有愛<<<<<<愛都給了冥加

這次有語音,一來更慢慢聽劇情(喂

二來,配音令我對角色的印象更深<<<<火積和土歧(……)

當年出金弦3,我記得很多人是對它失望

連帶金弦3出了後,整個系列就搬到手機發展

我還以為金弦3就此完結,不再有後續T口T

好彩暗榮藉十周年再敲大家一筆

肯出FULL VOICE版(感動意味)

FULL VOICE版因為多了CG和新劇情

將半製成品變回完成品(喂)

我對金弦3的好感度一下子升了200%

其實金弦3比起金弦2的確不能比(遠目)

但老實說和金弦1比,最少它的甜度強了很多!!!

當年金弦1我玩完看ED

他們的告白我目死了…………….(一點也不甜)

最少這一點有好大改善,我已經很滿意(別這樣)

 

現在重玩,還是覺得ED根本就一副會出FD的樣子!!!!!

最少我覺得不滿足!!!

看到暗榮為每位角色加了這麼多設定

各個角色都這麼有個性

暗榮怎麼不出FD或4????

當年我可是因為不出FD,看不到後續而非常失望<<想看冥加戀愛後會變成怎樣子

現在出AnotherSky

好像是將妄想現實化

因為神南組不斷叫かなで轉校XD

現在我無比期待AnotherSky!!!!!!

好想看かなで在其他學校的情況!!!!!!!!

好想看冥加知道自己的宿敵轉來天音後的情況!!!!!!!(爆)

 

人物感想和新劇情感想遲些再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のコルダ3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