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y1msB

 最近我停了看小說(死)

原因除了之前一下子看太多評價普通的小說外,還要玩金弦,寫感想,補完這幾年的新堂本兄弟(笑)

其實我重要是我的記錄片病又復發

一下子又去下了很多來看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看動物記錄片,這套Ice Age Giants介紹的是冰河時期的動物

我對冰河時期差不多等於零,只是認識長毛象...

所以在裡面學到了很多當時的生物知識,這套在記錄片中絕對是列入精彩那區!!!

最後,原來長毛象絕種衣是因為人類(目死)

 

ps:當我知道記錄片中介紹的長毛象寶實原來上年來過香港展出.........好失落.....

 

maxresdefault

p208314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