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説,在四所學校中

我一直對星奏的愛是最少(被打)

明明是主角學校,但當年玩卻完全被其他學校的角色勾魂了www

對星奏那一直努力的同伴們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直至看了漫畫版……….

將我對他們的印象大改變(漫畫真是大好物!!)

終於了解到他們的魅力

 

小日向 かなで

金弦系列和其他Neo作品最大的分別是它是走無面女主路線

女主角在所有cg中都是沒露全面

讓玩家得以代入

比起一代沒什麼個性的香穗子,三代的かなで其實多了很多設定

也比較有個性

可是我還是沒有喜歡她,畢竟遊戲中她沒有一句正式的台詞,都是選項

其實是我不喜歡這種設定

但是!!!漫畫中的かなで超可愛!!!!!

於是這一次玩,我將漫畫中的かなで形象代入去遊戲(這叫腦補)

突然覺得萌了好多!!!!!!!!!!!好可愛!!!!

大家會喜歡她好正常~

 

如月 響也

響也給我最大的印象是杯具(喂

明明是排在第1位.遊戲未出之前還以為是官配

誰知不是官配,還要是吐槽被欺負的角色<<<<<<<<<我看得好開心

響也最成功的地方是由福山潤來配

真心太match!!!!!!!!!!(個人覺得3代角色中最配合的角色)

好像為福山度身訂做似的

將響也那種複雜的少男心(笑)演繹出來

 

故事中,青梅竹馬永遠是不會令人討厭的梗

他和かなで的相處好萌!!!

他看著かなで不斷改變,但自己卻原地踏步

被自己喜歡的女性追前,

那種別扭矛盾的心情也是加分位!<<雖然未必人人喜歡

 

如月 律

律哥,我不知從何開始說起

但只能說天然黑無敵

かなで和其他人被他無意中傷到多少次,我都不想數了wwww

話雖如此,遲鈍可是他的賣點<<<<<你確定?

因為他那些無心的話同樣令人dokidoki

 

律哥之前給我的印象其實跟月森好像(拜托不要吐槽我這一點)

都是對音樂要求很高,很執著

但我比起月森,更喜歡律(被廣大的月森飯追打)

主要是月森在音樂之路上都是孤獨一人

但律因為是參加團體賽,會依賴隊友

會將希望交托給其他人

就到底,是我不太喜歡獨行俠角色<<<竟然以此決定好感度

 

 

榊 大地

因為有友人很喜歡他,所以這次走他的路線特別的認真

只能說,差點被擊中

明明論色氣度是不及神南組(爆)

可是這個人的弦外之音太要命!!!

那種誘惑人的功力和土歧不分高下

金弦3有這兩隻妖孽沒問題嗎?

完全將金弦3拉向另一個世界(不對)

但我很喜歡他和土歧的險惡氣氛(大笑)

還有他對律的支持,加分!

 

有友人說內田=理事長太根深蒂固

不過玩完FV版會改變到的!

 

水嶋 悠人

 

悠人好萌!!!!!!!!!

星奏中大約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他吧…?<<<不要這麼不確定

本來他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但這次玩好神奇地看到他美好的一面www

雖然是後輩,卻非常可靠 (比響也更可靠)

而且正直認真的地方我反而覺得有趣

有時被かなで的話逼到露出年下的一面超可愛!!!!!

面紅起來,我深深感受到青春的感覺~(茶)

 

另外我認真的覺得水橋配得很好

看星奏學院祭3聽到她說台詞也忍不住尖叫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のコルダ3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