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未命名

終於!!!!!!!!!戰無4出了消息

於是為了它,我下決心要買PSV了!

如果買PS3,要跟大家爭電視,一定被鬧=______=

PSV的話,單是暗榮無雙系列已經夠我忙(汗)

不過我會先等等戰無4會不會出同森版

沒有,下年就會買

 

未命名2

戰無4會改成怎樣,我懷疑是不是像真三六,變成勢力來分劇情?

 

未命名3

新MODE不雞肋就好,我好想戰無像真三一樣有好感度(用意好明顯啦!!!>///<)

未命名4

大哥!!!!!!!你是誰????(喂

信之的樣子和百萬版差太遠了!!!

不過是帥哥就算

但銀髮真心微妙,而且看到人說還有幾分像小野<<<<<<<<<笑到收不到聲

我有感今次應該主打他和幸村的互動了!!

 

未命名5

其實我對大谷沒什麼印象,只知道他是三成的好友和幸村的岳父

只是因為他是日野配,我覺得應該可以看到他有很多和三成互動的劇情

自然是開心有自己喜歡的聲音出現在自己喜歡的遊戲出現

因為知道大谷有病要蒙面,所以也不期待樣貌

暗榮這個造型已經比另一邊的戰B漂亮很多了

未命名6

幸村!!!雖然這次的服裝又有些微妙

但和趙雲一樣,他的形像也不會改變

比起3代,幸樹的樣子年輕了

最在意是台詞和介紹都提到信之!!

我好期待他和哥哥的劇情啊!!!

未命名7

三成,你怎麽會變成這樣子……

暗榮你存心想考驗大家的愛,讓三成人氣下跌吧

上次3那團毛茸茸的帽(?)我都可以看成可愛賣萌(全錯)

但為什麽這次連頭髮顏色也變了??(我沒錯認的話)

只有啡色才最適合三成嘛!!

火紅色真心不適合他……

但是不論造型如何,他還是他

所以我才不會因此不喜歡他!

未命名8

稻姬,今次最大得益者的人是她

首先終於脫離好像和叔仔搞暖昧的奇怪劇情(……)

自己丈夫出場,而且又是帥哥

我很期待劇情,因為戰無真三的夫妻檔都好閃,超令人喜歡

而稻姬自己的造型就更加性感,開始熟女向(喂

以前明明很後才公布角色

到現在第一批出場,是這代的主角群沒錯吧?

未命名9

竹中超可愛超萌!!!!!!!

我想再去玩3代回味一下wwww

求多劇情!!

順便一說,同公司的另一個竹中超……ry

未命名10  

 

沒想到第一批出場的角色中,我竟然最滿意黑田……的衣裝

這麼黑x金的配搭,我覺很表現到黑田的野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戦国無双4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