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記錄書荒時可以一看的書,不等於本本都是大堆的好書

 

 

《十里仙途茶花漫》BY千之镜

 

 

文案:

人道仙界万年平和,我自凡界惴惴而来,见着的却是平和之下浮动的暗涌,绕不得,躲不过。

不幸当了回炮灰,自叹遇人不淑,罢了。

凄楚拜了个凉薄师傅,体谅重色轻徒乃仙之常情,认了。

只是有一句话,憋得难受,当讲不当讲我都得说道一回。

“唔,师尊,其实我觊觎你很久了。”

 

最近難得看完的仙俠文,劇情我覺得還好,只是女主角又是那種想太多,又一直以為男主角不喜歡她,而男主角也是愛得無聲無色,也以為女主角另愛他人...

最後,這篇長得有些拖泥帶水

結局又突然了一點

 

後宮上位記 作者:薇薇安vivian

 

 

重回一世,總要收起矯情,換個活法兒。

 

沈臘月深知,在這深宮內院,端莊可是不討好的。

 

有些妖媚,有些風情,還有些跋扈,她成功的演繹了一位胸大無腦的媚主女。

 

當然,不這樣,又怎能汲汲上位?

 

 

 

感想:雖然有些夢幻

 

但女主角不害人,宮鬥沒這麼恐怖

 

而且她又一直平步青雲,得到皇上的心

 

是一篇看得愉快的宮廷文

 

只是這篇文好長…

 

而且有些接受不了女主角13歲入宮滾床單囧

 

 

 

珠光寶鑒

 

文案:

 

被豪門未婚夫拋棄?有什麼關係,我自有我的精彩!

 

世上珍寶,真真假假盡在我掌握!我賣學識,賣異能,就是不賣後悔藥!

 

只是那個誰,你幹嘛老是陰魂不散地跟在我身邊?

 

 

 

感想:雖然文案極度小白

 

但內容好精彩,不過我不把它看成愛情小說

 

把它看成考古學文(誤

 

 

  

權臣的自我養成

 

作者:小醋

 

小劇場之雄風

 

慕梓悅:昨日的壯陽丸功效甚好,本王夜禦八郎,雄風猶存(此處省略一百字自賣自誇……)

 

方於正:公侯世家,怎可如此不知廉恥(此處省略一百字教訓……)累不累?我幫你捏捏肩膀。

  

沈若晨:閨房之趣,焉是僅有雄風足矣?我這裡有風流藏書,不如一起來研讀研讀。

 

 夏亦軒:梓悅。

 

 慕梓悅奮力撥開眾人,樂不顛顛地來到他身旁。

  

夏亦軒:你且脫了衣服,讓我瞧瞧你的雄風何在?

 

一句話簡介:一個女扮男裝、志向高遠的權臣在一群腹黑中的自我養成史。

 

披著NP外衣的1V1言情文

 

  

感想:文案和內容完全不同啊!!最少女主角完全是自戀聰明型

 

 而男主角才是一往情深型

 

我喜歡梓悅的性格,所以看得開心

 

 

公子不愚

作者:蔚空

 

一个脾气不太好的穷姑娘嫁给了脾气太不好的傻少爷的故事。

 

新婚之夜:

 

傻少爷:“媳妇,它为什么会站起来?”

穷姑娘:“因为它不听话,你揍他一顿就可以了。”

傻少爷将信将疑地举起了拳头。

……………………………………………………………

若干日后:

 

傻少爷:“媳妇,它又不听话了。”

穷姑娘:“哦,你再揍它一顿就可以了。”

傻少爷:“嘻嘻,才不是这样。”

说完,扑倒之。

 

感想:劇情不能認真的小白文

但我對它評價不錯

因為我非常喜歡看男主變傻,女主照顧的故事

可能裡面不算愛情

但男主因為傻了反而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

一心一意對著女主角

男主賣萌令人會心微笑

 

 

戀愛恐懼症 長霧 (BL)

斯文腹黑(?)圖書館員X嚴謹無趣的上班族

 

嚴丞,凡事一絲不茍、照表操課的「乏味泰斗」,

最討厭的就是那種溫和型的人。

偏偏面對那個圖書館員和善的語氣與溫柔的微笑,

他總是無法出口拒絕,

既借了計畫外的書、還參加了預定外的活動,

日程表更因此亂得一踏糊塗,

最該死的是,他竟然無法在對方面前掩飾真實情緒!

──那傢伙真的是個危險人物。

所以說……說的就是你,祁析!

那個討厭的圖書館員,不要再笑著靠過來了!

 

人物介紹

 

祁析:圖書館館員,個性溫和,學識廣博,外型白皙俊秀。總是帶著笑容,脾氣溫和,但也有絕不妥協的地方,只是隱藏得很好。

 

嚴丞:上班族,性格嚴謹有條理,表情嚴肅,生活單調。對於溫和得讓人無法拒絕的人很反感,因為自己會不由自主地被牽著鼻子走。

 

感想:好文!!!!!!!

雖然我不明白副線的意義何在

但裡面將嚴丞的想法描寫得很仔細

看到他心態上的轉變和矛盾,外加故事的少少虐戲

最後兩人都醫好戀愛恐懼症,,愛情路上他們都遇到了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