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請閉眼 作者:丁墨

 

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

他卻牽引著我,從平靜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感想:10月最好的文!!!!!!!

一口氣看完超讚!!

雖然我喜歡看推理懸疑的題材

但其實我不喜歡在愛情小說中看有這類的題材

因為我覺得要平衝好難,而且寫犯罪真心難

但這篇有關犯罪心理的內容寫得好精彩

雖然我沒研究,不知道真假

但我被劇情帶動得好緊張

 

愛情方面,薄靳言是一個好另類的男主角

但好吸引!!!!!!!!

單是他為了女主角做到那個地步,我就被感動

 

 

醫世守護 苗亦有秀

 

文案

 

神經外科聶醫生,年方三十一枝花!

 

聶醫生有多兇殘呢?

作為腦神經外科最年輕的副主任醫師

他給人開瓢的技術比切瓜剁菜還要俐落

有人說,聶醫生身上的白大褂有多白,他腹裡的壞水就有多黑

 

有一天,毒舌小心眼的聶醫生,遇到了一隻吉祥物……

 

戳這裡找大苗玩→

 

其他完結文→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近水樓臺

 

搜索關鍵字:主角:那娜,聶唯平 ┃ 配角:魏哲,聶唯安,那郝,那遠 ┃ 其它:醫生世家

 

感想:10月好文比較多,每幾日就看到自己一本滿意的書

聶醫生的毒舌令我笑得好開心,他的心景轉變也是重點

女主角雖然小白了一點,但不這樣,怎會受得到聶醫生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