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091.bmp  

 

下有劇透

極度隨便版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寫感想

因為打算趕著追下一位XD

不過見沒有人提Pace劇透

而且友人催我感想,於是超簡單Pace路線劇情

主線劇情請找其他人的感想

 

首先,先讓我吐槽一下

Pace你怎麼變得這麼醜!!!!!!!!!!!!!!!!!QQ

雖然說2代要再畫立繪

我不求變帥,也不要變醜那麼多!!!!!!!!!!!!!!!!

 

---------------這是冷靜下來的分界線------------------

 

2代中Pace的劇情非常的簡單

就是延續1代的ED1

因為當時沒有完全解決Pace中塔羅卡的代償

到了2,Pace的病越來越嚴重

吃千層麵覺得沒味道,眼前一黑,四肢突然沒力

看到Pace一直扮沒事,隱瞞著Felicita

實在有些心酸

snap165.bmp

不過,好彩Pace的個性非常的正面樂觀

所以整體氣氛前期其實不虐

Pace甚至因為種種事件而決定回領主家繼任領主

希望為人服務,改變貴族平民中的不平等

 

可是當Pace倒下,看到Felicita為他憂心,為他找方法

而他又露出軟弱一面

snap140.bmp

 

看到這一句話,我的心口被插了一刀QQ

於是Felicita去了找Vir

Vir說利用命運之輪解除塔羅卡和宿主的關係

結果卻只有FelicitaPace解除不到()

其他卡都碎了…(這樣應該沒有續集?!)

再發現原來Paceラ・フォルツ和Felicitaリ・アマンテ不和(汗)

於是他們結婚了(爆)

 snap143.bmp  snap144.bmp

之後就是ed,我玩的次序是ed3>1>2

但我強烈先玩ed1的完美ed!!!!!!!!!

因為ed2,3超虐

Ed1我覺得完美得不可思議

我反而沒有感覺

 

Ed1Virラ・フォルツ附身在Neve身上打算說服她

最後打贏她就可以讓ラ・フォルツ取消代償

Ed cg Pace崩到我不想承認這是他…………

snap159.bmp

 

ED2Felicita輸了,ラ・フォルツ答應讓Pace

但取而代之是Pace和新角色Teo一樣不老不死!!!!!!!!!!

所以之後Pace和Teo遠走高飛了(……)

Felicita成為family中的老大

而且Felicita還和Pace生了一對雙生子女

snap163.bmp

雖然樣子像Felicita

但在吃方面跟Pace一樣囧

雖然family一面和樂

但pace和Felicita最後不能在一起

這種半調子的good edbad ed更虐

 

Ed3是第一個開的ed,虐得要命…….

因為Pace身體情況真是差,但我沒想過會有edPace領了便當!!!!!!!!!!!!!

Felicita繼承了領主之位

最後是FelicitaPace的獨白

Pace最後的話害我眼濕濕……………虐心度X100 OTZ

snap149.bmp snap150.bmp snap151.bmp snap152.bmp snap153.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