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171  

下有圖/劇透

 

玩完我要為Liberta點一支燭=  =

因為我玩完完全沒有感覺

截圖竟然只有10張,代表沒事件值得我記錄

上一作fd我至少都被他的劇情感動過

但這次他的劇本不知是不是梗已用完,就連真相線都好悶

而且不知是幸還是不幸,他的路線還有很多Joushua的回憶和TeoSera出場

有他們的劇情自然令我精神,但同時也對比Liberta的劇情有多悶

如果單看Liberta的劇情,我已經睡了

 

但是我想喜歡Liberta的人應該還是玩得開心

因為他的劇情還是很多糖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沒感覺= =

我個人有印象的是JoushuaLiberta母親的片段

Liberta雖然樣貌似父親,性格卻比較像母親。

而且Vir曾經和Joushua有契約

他不提,我也沒發現Joushua左手也帶著契約的証明

Teo也覺得Liberta好似Joushua

 

還有一幕Liberta吃醋,因為TeoSera救了大小姐的事加鹽加醋

Liberta見到兩人聊天馬上好著急= =

 

最後一場有印象是Vir挑撥兩人的關係,跟大小姐說兩人是有血緣關係

正常是不應該在一起,令大小姐很失落

誰知Luka一句島上沒有這個限制,可以讓他們兩人結婚

就解決了問題(汗)

制作組這是變相解決了我們一直關心的問題(遠目)

 

Liberta的主線就是塔羅牌對他的代償

原來除了頭痛,還有身體上的自由

snap426.bmp

他像他父親一樣,塔羅牌逆位

「愚者」搶了Liberta的身體控制權,Vir()

 

Ed1是花嫁ed(這一刻好像王子)

 snap435.bmp

ed2LibertaFelicita一起出海

我個人卻最喜歡ed3 ed

Vir用賢者之石救了LIberta,卻和他定了契約要LIberta跟他走

 (從之前ed1/2劇情可知Vir有心想要LIberta跟他走,但在ed1/2卻因為Joushua放棄了)

他和大小姐各自在拜祭舊人(分隔兩地表示是虐點)

最後Vir讓他回島,為了讓他的情況穩定

將世界的牌放到LIberta身上

snap432.bmp

然後我發現這才是Vir的真正目的!!!!

Vir說他為了讓他的塔羅牌可以繼續活躍,一直在研究

那他當初是因為大家身上因為塔羅牌的代償越來越嚴重才做了這麼多事?

(像小櫻中的艾里安魯)<<<這只是我的猜想

最後我認為大了的Liberta沒了可愛更加...ry

snap433.bmp

為了真相,我要繼續努力

 

 

ps:最慘真是玩完沒感想,唉

遊戲差我也還可以吐槽,偏偏只是我沒感覺…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