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雙向暗戀》

 

文案:

當你喜歡一個人

被這個人牽走情緒的時候

最幸運的莫過於這個人也喜歡你

而手塚國光之于神穀未來

便是這份幸運,也是幸福

 

注:本文1V1,男主已定,雙向暗戀

  

內容標籤:網王 花季雨季 天作之和

搜索關鍵字:主角:神穀未來,手塚國光 ┃ 配角:網王各種配角學校什麼的請隨意 ┃ 其它:網王,暗戀,

 

庶女悠然

作者:春溫一笑

 

孟家五姐妺

大小姐悅然嫡長女,六小姐欣然嫡幼女,身份貴重,前途光明;

三小姐嫣然通詩文,長袖善舞,有進取心、企圖心、有行動力;

四小姐安然性情溫柔合順,精於女紅,安分守己,宜室宜家;

五小姐悠然,性情淡泊、疏懶成性、悠然自得;

一樣的父親,不同的母親,不同的經歷,不同的人生

 

簡單說,這是一位名叫悠然的女孩,穿越為泰安孟氏庶出五姑娘後,如何在父母呵護下生活、成長和如何嫁到“有車有房父母雙亡男人”的故事,及悠閒婚後生活。

 

 

 

《星光》作者:九闕 (BL)

 

三十歲的陳家梁決定這是自己在演藝圈打拼的最後一年,

 

他在這個光怪陸離,充滿浮華的地方已經付出太多。

 

事業沒有上軌道,當年親密,卻因為被目見出櫃一幕而疏遠的鄰家小弟宋悅,

 

卻意外走進他的生活,對他動手動腳不說,甚至想爬上他的床?!

 

傲嬌(???)精明攻VS成熟老好人受 年下

 

中短篇,只為博君一笑 ^-^

 

內容標籤:靈魂轉換 娛樂圈 天之驕子 豪門世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陳家梁,宋悅 ┃ 配角:方東澤 ┃ 其它:娛樂圈

 

 

 

《人魚法則》作者:粗飯淡茶 (BL)

 

【文案】

 

人魚法則第一條:不吃嗟來之食

 

人魚法則第二條:一切為了繁衍和族群

 

人魚法則第三條:遠離人類

 

西元2217年,余景年見到了他的人魚。

 

加粗一下:本文不生子,並且HE,尼們要相信作者嗷嗷嗷!

 

本文非穿越未來生包子式人魚文,靈感和關於人魚的部分設定來源於X檔案翻譯同人《一條叫Krycek的魚》

 

搜索關鍵字:主角:余景年,飛廉 ┃ 配角: ┃ 其它:

 

我的搭檔是個沉默寡言的傢伙 (BL)

作者:唇亡齒寒0

 

短篇。

話癆超能力者和沉默寡言的機器人聯手破案的故事。

 

我的基友跟我合體了 (BL短篇)

作者:唇亡齒寒0

 

肖恩是超能力犯罪調查局的特工,他和機器人搭檔布萊安在一次事故中雙雙身負重傷。肖恩大腦受損,布萊安則幾乎全毀。為了救治肖恩,醫院將布萊安的電子中樞移植給了他。從此肖恩不得不忍受他的摯友兼暗戀物件24小時在他大腦裡喋喋不休。

短篇,和《我的搭檔是個沉默寡言的傢伙》同背景,機器人×人,年上養成系(我知道這個屬性看起來超怪……)

 

我的飛船不配合我工作 (BL短篇)

 

作者:唇亡齒寒0

 

“我叫夏佐,我是個星際賞金獵人,我買了一艘飛船,但是飛船上的人工智慧總是不配合我工作,這讓我很煩惱……”

“人類,別以為我聽不見。”

 

 

禦史大人奔赴在反對斷袖的大道上 (BL短篇)

作者:雲上椰子

 

聽聞丞相要娶個男妻

 

禦史大人憤怒:“這些噁心人的傢伙!斷袖不要斷得太囂張!”

 

出場人物有:禦史大人,皇帝,刑部尚書,禮部尚書,戶部尚書,將軍,太傅,丞相,丞相夫人,皇后,小倌,外加路人無數……此文依舊給我很宏觀很龐大的假像哈哈哈哈哈

內容標籤:宮廷侯爵 近水樓臺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禦史大人 ┃ 配角:皇帝,刑部尚書 ┃ 其它:

 

 

 

愛情是一種精神病 (BL短篇)

作者:店長蘇某人

 

第一人稱的HE小品,大約是一個死腦筋+戀愛鈍感的科學家為科研實驗獻♂身的故事=w=

文的靈感以及文中提到的實驗的原型來自之前在環球科學上看到的一篇文章,作為一個文科生我表示雖然看不懂大多數原理但是腦洞依然開得很歡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a555cb0100ch9d.html←本文的靈感來源可以戳這裡看_(:з」∠)_作為一名文科生作者表示看看就好,我也不清楚可行性……

作為一名文科生(麻麻說重點要說三遍)作者表示文中出現的實驗絕對是作者自己亂開腦洞開出來的!!!BUG什麼是絕對的請不要認真!!!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天作之和 西方羅曼

 

搜索關鍵字:主角:諾埃爾•卡茲羅特,達雷爾•沃特 ┃ 配角:研究所正♂直的小夥伴們(。 ┃ 其它:科♂學

 

輕慢佳人(BL)

作者:崔羅什

 

或許愛情就是一位佳人

 

**********************

娛樂圈,演員被潛……

 

 

輕慢佳人是文中設定的一首歌的名字。佳人既不是指受,也不是指攻。

 

內容標籤:

 

搜索關鍵字:主角:成衍,夏紹謙 ┃ 配角: ┃ 其它:娛樂圈,潛規則

 

《這原本是一個種馬收妹子的故事,直到他中了春藥》 by 齊楚(BL短篇)

 

文案:

這原本是一個種馬收妹子的故事,直到他中了春藥。

這原本是一篇種馬文,直到它換了作者。

 

Tag:大綱文、輕鬆幽默吐槽風、3W字萌文、萬人迷種馬攻X軟糯人妻受

 

分類:古代架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