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_wall_13_1920x1200  

以下主要內容在PLURK出現過

惡口負評向

 

 

對不起,我玩完城主線

我對JN的評價要改改。

重申一句,故事不是雷,但實在好悶

之前巧磨是我喜歡的角色,所以我還可以忍受

但城主真心無愛!!!

 

走完ed,我的表情更加只有o_O(被雷)

這種結局,十萬隻馬在我的內心飛奔。

更令人可惜的是我有興趣的配角マチュラ是不可攻略角色,但大部分人都沒興趣的城主竟然是可攻略。

製作組不要因為所謂的真相就順手寫條悶死人的戀愛路線嘛

本來我還想配角會不會在fd有機會攻略,現在不用想了(應該不會出fd了)

 

好啦,我吐槽一下結局。

中間劇情有多無聊不用說。

平淡日常風我不是不能接受,但要看是在什麼遊戲上。

如果這遊戲在10年前出沒問題,因為當時的遊戲都是這類

但現在卻會覺得好悶

我敢肯定我不是唯一覺得悶的人

友人們也開了這遊戲,結果也是這種感想

所以說,你喜歡平淡流水式劇情才入這坑……

 

我實在不明白みちる會喜歡城主。

雖然說他其實是溫柔系,

但他們兩人相處短得離譜,

不要因為城主幾次在你床頭飲茶等你起床就喜歡上人啊!!

在我眼中,みちる喜歡城主是不可思議

除非みちる是叔控(毒舌mode on)

中間劇情悶不要緊,愛情當是日久生情(……)

但結局……糟心得很。

先解釋一下,城主其實是みちる頸鏈的化身,

頸鏈是她祖母傳給她的。

城主的出現是為了幫みちる找到可以相戀的對象。

(詳細原因懶得解釋)

總之城主和其他男角不同,他不是現實世界的人。

在現實世界,也只有みちる看到他

Anyway,結局是みちる白天照常生活,晚上一直在夢中和城主談戀愛,直至永遠(?)

只有她一個知道城主的存在。(完)

作為常識人,我看完ed第一個反應是みちる你打算一直這樣下去?!

兩個人在夢中相戀一世,?你長大後不交男朋友,不結婚?

你跟旁人說你有喜歡的人,而他一直就在我夢中啊~?!(突然認真了)

 

雖然說遊戲不用認真,不然一眾遊戲ed也會要了我的命

平時我也不會這樣子

大約是因為我玩完好像沒玩一樣

結局又來這種我不喜歡的ed

其他人的毒ed我都安慰自己他們在現實和夢中都一起了。

但我把它當成正常的遊戲就不要有一些我不能接受的ed啊~

連談戀愛也變成這樣子【夢中】,夠啦(在奇怪的地方覺得雷了)

 

聽說導演就是官能昔話的那位

而staff看起來也不少都是5pb的人

那玩了這2作的人表示,5pb不適合寫乙女遊戲……

捉住乙女心的劇情他們不懂

日常風還是繼續用在它們家的懸疑系GAL GAME上好了

 

結論:這種題材在愛情小說中明明可以寫得超萌,

但寫到這麼平淡,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welic Nightmare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