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600_1.jpg  

 

仲謀線令我的心小鹿亂撞~>W<

要不是突然殺出孔明這位黑馬

仲謀分明就是我平時本命的類型,會死在他的手上()

明明是年下,但卻這麼帥氣可靠

個性偏偏像小孩子,自大又強勢(

傲嬌什麼神萌~

每次看到仲謀和小花吵架完和好,都令我會心微笑

仲謀喜歡小花的過程也非常自然

穿越互相照顧,看到對方美好的一面,令雙方互有好感

小花從原來仲謀=不喜歡自己的「大人」

到這個人其實很溫柔,雖然他說話…ry

CH011.jpg

扭到腳會背自己,下雨時將外套給自己,入獄時來救自己

另一方面,在仲謀視角看到他明明還未察覺自己喜歡小花

但卻已經妒火攻心,笑死我                               

之後回到原來的時代,種種行為根本就說明仲謀喜歡小花

送她外套,帶她出戰,甚至要她在同一個戰營

小花受傷的時候比本人還緊張

看到仲謀一頭熱,但又不告白,非常的有趣XD<<<惡趣味

當因為意外而令仲謀忍不住告白

他的告白果然好帶個人風格

一方鬧小花一邊又自己面紅=傲嬌

CH026.jpg

仲謀:「別轉過來,別看我的臉!(面紅中)

小花「為什麼…?

仲謀:「我怎麼知道!根本沒辦法吧。一旦開始在意你,就滿腦子都是你了。」

 

最後, 仲謀還是讓小花選擇留不留在自己身邊

正如小花所說,這個人太狡猾~

明明平時如何的強勢,最後卻將選擇權交給自己

小花當然會選他啦XD

 

CH052.jpg

「如果你會高興,來見你這種小事,不論從哪裡,不論多少次我都會來。

而且我也一樣想見到你。

不僅這件事,只要是你的願望,我都會。。。。。。

你說要留在這個世界-留在我的身邊時,我就發誓我要讓你比任何人都幸福。」

仲謀線甜得要命!!!!!

 

當然這條線不單愛情

也有描寫小花和仲謀的成長和理念

仲謀認真思考自己為什麼而戰

最後確定是保護父親和哥哥繼承的土地和人民

小花在仲謀和玄德軍中兩方面都不放棄的決心

明知道會傷害仲謀都成為替身,阻止戰爭

 

CH053.jpg

不過我最想說為什麼孔明線一次KISS也沒有

仲謀卻有3,不公平啊!!!!XD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