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遊戲簡介

 

【名稱】緣起九天

 

【發布版本】繁體中文版Ver 1.1

 

【製作】八月嵐

 

【遊戲類型】乙女向(純)文字冒險

 

【官方網站】http://www.everaugust.net/ninthsky/

 

【製作工具】 The NVL Maker

 

→簡潔的故事大綱

 

故事的女主角因緣際會下加入了錦衣衛,並與惡名昭彰的東廠提督產生了一連串的衝突……

 

→不正經的補充

 

一、男主角是東廠提督,也就是太監(這樣子亂入乙女遊戲真的可以嗎?)

 

二、遊戲裡面沒有立繪或CG那種美麗的東西,只有很多很多的字(這樣子毫無賣相的乙女遊戲真的可以嗎?)

 

三、也沒有音效或音樂......(都說過是陽春派的了)

 

四、請把背景設定當成沒啥考據的架空歷史吧(藉以掩蓋烏七八糟的設定嗎?)

 

五、有暴力情節,大概是武俠小說等級的嚇人程度(放心放心)

--------------------------------

 

這套同人遊戲其實很難推……..

不過還是想來推介一下

之所以難推,是因為這遊戲是沒立繪沒聲效的電子小說!!!!!

完全可以當成小說看= =

沒立繪沒聲效實在好難推介大家去玩(掩面)

但劇本是有趣的~!

因為男主角刑玖天是反派的東廠提督=太監!!!!

應該真的沒有咳咳…

反正這是清水遊戲,不要在意XDDDDDD

而女主角成鳶是先成為錦衣衛,後加入東廠(沒有最爆,只有更爆的設定)

不過就如作者所說,把遊戲當成架空比較好

這兩個設定,在小說中是比較少見

於是我去玩了,然後發現劇情好正常(被打)

如果作者單寫成小說,我會說那只是一本我看完可能有些不甘的小說

原因是現在習慣看那些動不動就幾十萬字的小說

會覺得這篇真心好短,很多事件沒有解釋清楚

這是一個問題…

好像女主角父親的事,呂大人妻子事件,文貴妃的後宮之事等等

我會好希望作者能夠補完

而且我還是覺得刑玖天和成鳶的互動事件應該再多一些!!!!(覺得不夠的人!!)

不過一想到做遊戲很難很辛苦

作者要刪減劇情也難以避免

不然做到一半可能就會爛尾= =”

如果這是小說,我也一定要求作者寫甜甜蜜蜜的番外!!!!

男女主角在遊戲都只有不斷受傷,不斷陷入陰謀中

作者只有最後才發一點點的福利

讓那傲嬌(並沒有)的男主角可以吃一吃豆腐

完全不夠啊Q口Q

 

雖然上面說了一些我覺得不足的地方

但就遊戲題材劇本來說,我已經覺得很新鮮

也很欣賞作者有耐力變成遊戲

特別我喜歡是變成遊戲會有BAD ED

我很喜歡楊柳依依和雪落無聲這兩個BAD ED!!!!!!!!!!!

雪落無聲這個ED非常讚~~>W<

有興趣玩的人請一定不要只走GD ED,也要走各種死法的BAD EDwwww

 

最後,作者的問題: 緣起九天出加強版,希望加什麼?

拜托,請補完故事中的細節和出番外吧!!(合掌)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