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少圖透多,慎入

 

走了兩人ED, 暫時還很滿意(單這兩位角色)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好

要知道下天本篇已經夠短

我之前以為FD每人只有6,7段劇情就完,畢竟有10位角色

但大家可以放心

劇情長度和本篇差不多

snap129.bmp

不過看回想,大家會發現有一位角色的劇情特別多

就是黑田官兵衛

如果說本篇是紀念信長之野望

FD就一定是為宣傳軍師官兵衛(X)

主線中都是官兵衛為主……….

信行我不走他的路線,我只見到他一次!!!!!!!!!!

 

給大家一個心理準備

劇本的質素和fd相約

不會像遙5風花記和金弦3AS一樣有大躍進

所以如果不喜歡本篇的人,也可以不用去玩FD了

加上FD故事是接本篇大團圓ed

也就是信長在本能寺之變沒死

劇情已經完全和歷史不同了XDDDD

不過故事沒有很多歷史的事件發生

只有秀吉攻打中國和四國

更要留意,下天的兩兵衛應該和歷史的很不同…

如果是因為本身喜歡兩兵衛,而玩下天,很可能被雷炸…

下天真的是一套很神奇的作品

明明暗榮拿歷史角色中的背景喜好來設定人物小劇情

偏偏主線卻完全亂來,大改一通

我覺得一定要將它當成架空戰國來玩

不然會被雷

 

snap199.bmp 

秀吉雖然因為外表不受歡迎,

可是他的劇情絕對是在下天中是比較好的!!!

要不是那身黃金色,他是很大機會成了這套遊戲的本命!!!<<<說到底還是不能接受外表

雖然是一個口甜舌滑的傢伙

又經常逃避工作,令我經常好想打他wwww

snap073.bmp

可是他卻又非常細心,關懷ほたる和其他人,受到大家的喜愛

故事中的各種事件都可以了解到他這些優點

這個人除了輕挑口花花了一點,根本是一個超級好男人!!!(掩面)

連秀吉母親也帶出場,寫信請ほたる照顧秀吉那幕被感動了T口T

而且我很喜歡劇本師將「心跳梗」和「莊周夢蝶」首尾呼應

snap103.bmp

當秀吉要攻打伊賀,外加豹變,嚇了一跳(是興奮才對)

但ほたる相信他的本質,趕去問清楚

終於逼出真相(雖然我覺得下天fd最大的敗筆就在那共通主線上……………….)

 

因為之前官兵衛和ほたる告白了

所以最後秀吉跑去跟官兵衛低頭說:

 snap124.bmp

重擊~~~~~~~~~~~~~~~~~!!!!!!!!!!!>////<

snap122.bmp

果然一周目一定要走秀吉!!

我玩完都會非常開心,有動力玩下去!!

 

PS:佐吉超可愛!!!!!

PS2:走秀吉線我開了4次BAD ED是什麼一回事…

 

 

 snap200.bmp

蘭丸線還是一如以往的青春感XD

如果喜歡本篇的蘭丸線,會一樣喜歡FD的他~

因為劇情有部分相似….|||||

但一切不影響不影響我對蘭丸線的好評

從冷淡到友人,從友人到察覺愛情的那一刻

雖然下天劇情短,但在蘭丸線也鋪排得合理

snap155.bmp

他終於認可ほたる是他的友人的這一幕我個人很喜歡

snap178.bmp

面紅的蘭丸好萌!!!喜歡上ほたる的他經常性面紅,好可愛!

snap187.bmp snap198.bmp

當ほたる被懷疑時, 蘭丸堅定不已的支持她,還在眾大臣面前力挺她

非常的感動!

snap194.bmp

最後告白時明明還非常的純情,為什麼到幾年後蘭丸會大變的?XDDDD(失血)

 

PS:蘭丸見到青蛙的尖叫超好笑XDDDDD

PS2:島崎的配音大有進步,可喜可賀

 

最後回想中的特典要收集花和香薰,在通關時10個UP可以選一個來開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