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024  

 

終於趕在金弦3至誠館前全通了!!!

不過後果是我無力每個人寫感想……

因為我還要刷戰無5和至誠館……

所以以下人物超短感

 

織田信長:

我對信長的劇情有些微妙

我個人是很喜歡信長

但卻不是那種戀心

看完劇情,反而是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感動

比起想拜倒在他的和服下,我更想說:

讓我一生也追隨著你吧!!信長大人!!!

暗榮這個角色其實算是創作成功吧……?

畢竟是為了記念信長之野望的遊戲

 

半兵衛:

滿面血……

下天我最忍受不到其實就是那狗血的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主線

先不要說劇情,單是這身粉紅look

紅玉為什麼會覺得沒問題的??

會到劇情,半兵衛一切都是為了秀吉

但秀吉(暫時)沒有任何取代之心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多餘

戀愛方面我更加是覺得奇怪……

最後ほたる變櫻花和本篇一樣非常的勁爆

 

師傅:

本篇我最喜歡師傳的劇情

Fd的主線和本篇不同,但一樣令我喜歡(是更喜歡才對)

可是殺出了一隻黑馬出來,殘念

Fd比起本篇,更加有和師傳戀愛的感覺

小時候明明是好正常的師徒mode,現在看竟然是如此的萌

ほたる對百地的態度說話像對戀人說一樣

被他訓話了好幾次

這種師徒之情和愛情的矇矓我很喜歡

整篇充滿了父嫁感!!超讚。

 

官兵衛:

本來我是非常期待他

因為他是興津配音,fd又是主推官兵衛

劇情比其他人長一大段

連其他玩家的反應也好。

但我自己去玩時,卻燃不起來……OTZ

我可以理解其他玩家為什麼會喜歡他

因為他的話語和行動超灑糖

但他的劇情沒有令我動心so sad

更囧的是第5章中他為了逼半兵衛放棄

竟然自認是幕後黑手

差點要切腹……= =

官兵衛真愛是半兵衛才對吧???!!

 

光秀:

在本篇中我對他的好感度最低= =

不過在FD中他一跳就成為第一名

因為他的台詞擊中了我!!!

這次兄樣誘惑全開,野島弟的聲音簡直要令人噴血

我全程都在享受著他魅惑人心的聲音(掩面)

因為聲音而這麼不冷靜的我好少見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天の華 夢灯り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