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6_53_001  

在看完鑽A,就去看4月新番的排球少年

因為知道自己好多大機會一開始是看漫畫就不會補動畫,好似鑽A...

所以這次先看動畫,反正當時只有6集

結果看完動畫就自然追漫畫

漫畫一口氣看到最新一話

 

可能是只有大約100話,劇情未入到高潮

我看完的感想是還不錯,會追下去!

但沒有很大的熱情

當我知道漫畫是在JUMP連載,超級的驚訝

因為畫風不似JUMP系,比較像少女漫畫(喂)

然後...然後就是被精品和同人攻擊!!!臥槽!!!

雖然說JUMP系多精品我明白,但剛動畫化就一大堆預約是什麼一回事?

加上漫畫畫風是我的菜,動畫製作看來也很用心,

出的精品又是我喜歡的類型,好可愛好漂亮!!!

要忍手好困難!!!!

結果我已經一買就買了一套….=口=|||||||

 main03  

 

另外一個令人突然中坑的就是同人

WB中的同人超萌!!

沒錯我就是中了影日的其中一人...

超別扭X超天然!!!!!

影日這對的互動很讚(*^﹏^*)

不過事實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影山也不是日向

而是西谷!!(這個好易猜吧XD)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