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青色路線和茶色路線才能開啟紫色路線

這條路線完全改變了我對忌火起草的看法

因為整個故事的方向和之前不同了

將鬼故事變為打鬥的吸血鬼故事

愛美由一直非常的令我討厭,變為正義的吸血鬼獵人

可是這條線特別的麻煩,bad ed也特別多

一個選項都不能錯,不然就入bad ed

如果不看攻略,根本看不到真ed吧!

 

以下ED是自我記錄流

 

終 香織と夫婦生活

這個算不算bad ed?XDDDDD

弘樹擔心香織出事而趕到她的家,結果剛好香織剛出浴

於是就忍不住…ry

最後他放棄了讀大學,和香織結婚,還有了女兒

不過香織變得有點奇怪,,還有他的女兒有「長長的虎牙」

 

終 背中を押した手

怪物化的正人出現

香織推了弘樹出去在正人眼前

弘樹被食了…

 

終 全世界から消える光

在面對怪物的出現,一輪激戰後弘樹逃出來了

最後收到香織的電話,但途中斷線

只留下「只剩下你」就完了

 

終 カメラのフラッシュ

BAD ED一個比一個恐怖

好像是玩末日遊戲,最後一下突然被殺嚇一跳

 

終 紙パックのジュース

弘樹為了逃命而跳樓

但怪物化的香織死咬著弘樹,弘樹的意識消失了

 

終 香織を元に戻す賭け

弘樹抱住了香織,結果當然…=口=

一時的心軟,萬劫不服

 

終 弘樹を殺す愛美

弘樹被背後出現的愛美殺了

只是因為他不拒絕愛美的要求帶她入古屋

 

終 お母様が呼ぶ声

聽到了阿美的呼喚, 弘樹想殺愛美反被殺了

 

終 見えなかった敵

忘了記下來(喂

 

終 仇敵の弱点探し

雖然想找出飛鳥的弱點,但最後被他所殺

 

終 覚醒する肉体

為了打倒飛鳥,結果弘樹引發了吸血鬼的力量

去找愛美=想吸血=___=

 

終 我が名はドラキュラ

愛美被亞美附身,而弘樹被惡魔附身

吸血鬼時代降臨

 

完 吸血鬼との死闘

果然要開真正的ED就要選可以為愛美而死

真是…唉

雖然消滅了亞美,但飛鳥未死

於是弘樹決定跟在愛美身邊,繼續和吸血鬼的戰鬥

走了4條路線,終於有一條我喜歡的結局OTZZZ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忌火起草解明篇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