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有真相,慎入

 

 

 

 

 

為了所謂的真相,我快要吐血了!!!

超級的難開!!!

明明我開了之前所有路線的GOOD ED

最後卻發現39個ED中我少了一個…….

找了很久才查到是茶色路線中的一個BAD ED

問題是我明明記得自己看過終 岡島と心中這個ED

莫非我手殘忘了SAVE………

開了29ED,書簽變成金色,代表可以開車内編

問題是車内編要求紅色路線和茶色路線中的某些選項一定要選中

選完之後還要入ED之後重開路線刷,有機會開不到重來

 

真相是野營後所有人除了愛美在車上,誰知剛好發生車禍,撞到剛好在路上的愛美和宮介

雖然弘樹出到車廂想救愛美

但重傷中的愛美看不到東西,一直問「你是誰?」

最後大家都被爆炸燒死了

弘樹的指甲上佈滿了黑色的污跡

接受不了好友和喜歡的人死在自己的眼前

弘樹患上了精神病,長期住院

未命名

他一直希望自己能解救愛美

所以一開始劇情說他從夢中醒來上堂

其實剛好相反,是他入了自己的妄想世界

也因為如此,赤色路線中就算最後他救了愛美

愛美再被捉走

其實暗示現實中的愛美, 弘樹永遠都救不了

所以弘樹一直陷入要救愛美的惡夢中

這個是我對赤色路線ED的解釋

到最後,製作組還是沒有解釋過!!!

 

看完真相,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我情願不看了!!!!!!!!!

我玩了7條路線39個ED,被製作組一句這全部都只是弘樹的妄想!

所以TRUE ED是BAD ED好正常, 有BUG好正常

不解釋完都好正常………OTZZZZZZZZZ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忌火起草解明篇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