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2_bn_160600_chiba2   

其實我原來不打算打感想

(我一向都不愛打BL遊戲感想)

但因為我根本沒看到其他人對学園ヘヴン2的評價

逼到我自己動手寫起碼一篇(……)來推介一下此作

沒錯!如果你有玩1代,我相信你也會喜歡2代

如果你喜歡玩慣打打殺殺重口味的BL遊戲

學園天堂2無疑是小清新之作!!

 

學園天堂系列最厲害的地方是它明明是BL

劇情卻可以如此少女!!(讚賞意味)

非常非常的老梗,但你又會接受。(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少女向劇情又另計)

我玩的時候忍不住掩面,覺得好萌

我真的是在玩BL遊戲,而非乙女向遊戲嗎??

 

雖然進展超快(...)

但再長些更多校園劇情我會受不了(討厭校園系的玩家)

總之千葉線符合我對學園天堂的新作預期(雖然我期望不是好高)

缺點的話,上面負面的寫就是。

好像主角感情進度過快,校園系劇情有點悶,架構和上代好像之類

不過,暫時有一半的人我都有興趣,會想攻略

當年1代有好多角色我都喜歡!!!

希望這次也是!

 

要數最大的不滿/奇怪(?)

就是這次學園天堂2變全年齡,沒有床戲(勁爆發言)

基本上BL全年齡的好少

所以我對BL的印象變成確認了關係就應該要上床

這才是真確認關係<<<超糟糕的印象

其實正面的來看,學園天堂2的戀愛可以說是好兄弟好朋友的感情(認真)

友情還是愛情只是一線之差,要說這是友情向也是可信

畢竟單千葉線的劇情,不忍說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可以,除了接吻(全錯)

如果要推介BL入門作,我都會推介學園天堂系列

絕對會接受到

 

最激動是玩完千葉線後,可以看到啟太的番外篇!!!!!

篠宮前輩!!!!!

 

28.png

下面是超簡短的千葉線介紹

千葉身為劍道部部長,是JOKER身邊的一大助手(超級忠犬)

因為滿心滿口都是Joker,被友人稱難以想像他如何和朝比奈一起...||||

但。是。這傢伙有一個好大的爆點!!

劇情竟然是圍繞着這一點

救命,想像不到千葉是走那種劇情

就是他怕鬼!!!!!!

01.png

因為jOKER的惡作劇,讓朝比奈意外得知這個秘密

朝比奈看到被嚇到的千葉,為了安撫死不承認自己害怕的千葉

還謊說是自己害怕,請千葉到他的房間…一起睡XDDD

14.png

一輪剖白後,兩人關係好像坐了直通車一樣進步神速

 

千葉之所以這麼怕鬼,是因為據說他以前見到過…

他覺得這樣的自己非常軟弱

於是他決心想克服

剛好他們在圖書館發現千葉小時候看到的「鬼」的雕刻圖

於是跑去找原作者(雕刻家)

發現竟然是千葉老家的鄰居 – 而且他是真正的鬼=口=||||

在千葉勇救朝比奈後,他想起了一切

就是他發現了雕刻家的屍體, 旁邊有一堆「鬼」的雕刻

因為他心靈受創,所以接受了催眠療法

他忘記了雕刻家的事

但腦內還記得「鬼」的雕刻,還有很害怕,要跑的印象

他記起了後就不再怕鬼

 

之後到千葉為了安撫朝比奈,做了什麼…

大家懂的wwwww

24.png

 

27.png

最後他拿到了高中大賽個人冠軍:

正式和朝比奈告白

 

Ps: 千葉這種表情好可愛!!>W<

 26.pn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