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2_bn_160600_takato2.jpg  

我在高東線終於遇到了我不喜歡,甚至可以說是有點雷到我的劇情

明明我看前半段高東如何調戲朝比奈看得這麼歡樂

閃死人的少女劇情!!!!

看到高東出手這麼快我還在想後面怎麼辦

結果我後面果然一面==||||||||||

 

雷到我的劇情是在最終測試後高東的母親突然出現

邀請高東參加她在印度的計劃

看到朝比奈哭哭啼啼說不要高東去,內心各種OS

想和高東一起…..

雖然理解朝比奈的想法,但這種劇情我一百個X

理性來說,我絕對是覺得為了他好,

高東你安心的去吧(

又或者朝比奈你不要影響他,等他自己決定

我對這種事業愛情二選一的橋段極度不以為然

(難得有老梗我會PASS)

我自己也未必做得到,

但在我看漫畫小說次次看到女主角(今次是男主角)戀愛大過天都會目死

如果我是高東,我絕對是選參加計劃<<<<何其涼薄的人

 

更加狗血的是高東選了參加計劃

但他要放棄不了朝比奈

於是他邀請朝比奈和他一起去

11.png

可惡!!!雖然這是對高東兩全其美的做法

可是憑什麼你兩邊好處都得到

但朝比奈卻要為你放棄家人,學校和同學!!

別把球推給朝比奈,要逼他選擇!!!

說到底為什麼玩學園天堂2為什麼都會遇到這種劇情??!!(抱頭)

正如朝比奈所說, 高東只是高中生????!!!

怎麼有人邀請高東參加這麼重要的計劃??(後面這句是我問)

其他角色答年紀經驗不是問題,官方你其實是想叫我們不要認真吧!

 

結局有2,GOOD ED好明顯說選我跟你走

當然朝比奈不用跟去印度

因為高東暫時不跟母親去印度

如果選不要走抱歉!

不能為高東犧牲就注定兩人沒有未來==|||||||||

我反而覺得這樣最正常

這一定是我的問題了

 

PS:高東果然好S……….

12.png 13.pn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