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8217385983  

 

先說一下:

作死………

在手機打了5版感想的WORD檔搬到電腦突然就壞了,我要暈了............

以後打感想用GOOGLE WORD打可以

我實在無心機再打過,算了.........

只好在垃圾筒找到的頭300字貼出來記念一下

因為我實在非常的喜愛這套節目!!!!

 

------------------------------

 

最近除了玩<Enkeltbillet>外,就是在看爸爸去哪兒第一季

別奇怪我怎麼遲了大半年才看

平時我根本都不看綜藝節目,只是現在第2季開鑼

反而有興趣看第一季,因為不用每個星期追

結果我看12集+電影也花了2個星期

但實在很好看!!!

不管你有沒有孩子,在這個節目中都可會有所得著!!

超級推介!!!(於是我也推介給了母親看呢XD)

 

在節目中除了看到小孩子天真無邪的一面

還有五個家庭對孩子的不同教導方法

每個小孩子在鏡頭前不但優點,缺點也完全表現

爸爸們到底如何面對教育,也是值得留意

 

節目裡頭有很多的鏡頭,

每一集,特別是最後一集,都會為爸爸和孩子的互動會心微笑, 而且感動

不同的事件,小孩的狀況,都讓我們知道養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不禁再次覺得父母的厲害,非常感謝他們辛苦的養大了我T__T

 

我想大家一定想不到我最喜歡的是郭濤和石頭的組合XDDDD

爸爸去哪兒的官方書我已經買了

郭濤出的書我也想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