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K2boxart  

如果說逆轉檢事1在我心中是超級爛作

逆轉檢事2就是神作!!

超乎意外的好,非常的驚喜

完全可以和本篇的逆轉裁判系列比平了!

原本因為被逆轉檢事1所打擊而令我就算在2代出了漢化也沒有動力玩,一直在放置play

如果不是因為心血來潮想起

我就白白錯失了佳作

 

這次的案件台詞都比較有趣,難度又適中

最少是我沒有長期卡關。。。

我最滿意是關與關之間的聯繫

五個事件互相關係因果

真相最後一口氣爆發出來的震撼大點讚!

而且故事中很多逆轉裁判角色在這一集都有出場做配角,而且性格也沒有崩

見到熟悉的角色再次出場很感動,有種逆轉裁判和逆轉檢事之間不是除了御劍和糸鋸外,都沒關聯的感覺

我玩一代覺得像掛羊頭賣狗肉的不對勁就是因為不像逆轉系列吧。。。

劇情方面,我最想問的到底官方是推御雲還是御冥啊??(被打)

兩邊對話都好令我想歪XDDDDD

就連另一方面的BL我都。。。ry

今次制作組服務到各種派別,還有新cp...

 

第4章中御劍為了美雲放棄了檢察館的職位太震撼!!

都是要多謝成步堂改變了他

御劍以前的御劍絕不可能做這種事

雖然沒有直接提到成步堂,但"那個男人"不知出現了多少次

我們都知道成步堂有多重要多厲害;-)

看到這次到御劍指點弓彥,在背後推他一把

還有御劍最後所選擇的道路,非常感動T_T

 

要數最喜歡的事件,自然是IS-7號事件

雖然正是因為這個事件,才有2代所有事件及逆轉裁判1-3的各種悲劇

但是御劍解決了他的父親的事件

在過程中了解了父親更多

御劍爸超帥,是一位好律師!!!

竟然就那樣死了,更覺得可惜。。。

 

雖然御劍選了和他的父親不同的道路,但終點卻是一樣-真相

而御劍爸的助手信樂盾之超可愛(?)

單看名字,劍和盾wwwww

年經時笨笨的,還愛吃紙www

人到中年就變愛佔口頭便宜,救了御劍好幾次

他和御劍父子那兩張照片對比很感動T_T

 

是我最喜歡的新角色!!

當然,一柳弓彥的印象也是大逆轉!!

最初完全是每次都想抽他的搞笑笨蛋

在知道了他父親的惡行

在危急關頭出現告發了父親,幫了御劍

那成長的姿態令人欣慰

怪不得看訪問,制作組女性人員最喜歡他~

 

至於這次2代的最終boss猿代草太非常令人意外!!!!

我真的要到了最後推理才發現真相=_="

我想他是自逆轉系列千奈美後最強的boss

他利用人心而達到他龐大的復仇計畫

連御劍也在計算之中

要不是御劍有一堆人幫助,靠著團體力量才能擊破他的謊言

雖然他做了這麼多壞事,但我卻不討厭他

因為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處

被父親拋棄,記憶混亂,被追殺,法律不可靠

已經將他的人生觀扭曲

他只能靠自己OTL

 

我想他最錯的事就是利用了自己唯一的朋友

一直誤以為他是仇人

我覺得內藤不是什麼都不知情

不然他也不會有介指,他應該已經有以前的記憶

他到底用什麼心態面對這個友人的父親殺了自己父親的事?

他明知道兩人的事,但卻什麼都不說

結果誤會一直都在

最後還害死自己

當草太知道自己一直誤會了唯一的朋友,

他的動搖我情願相信草太對內藤還是有友誼之心

最後內藤那封死前之信虐死我。。。

內藤應該一直以為自己是跟草太下棋吧

這一對cp又虐又萌。。。be愛好者會很喜歡-_-b

 

最後是遊戲的主線-親子寫得很好

故事中有很多對父親與子女的對比

有選擇完全不同的道路,有繼承志向

有為了對方犧牲一切,也有斷絕關係

不是所有人都有好父親

但關鍵是你要如何面對

像草太就是杯具中的杯具。。。

而御劍這樣將他的父親未完成的真相找到,御劍爸泉下有知一定好安慰了TVT

本來我不是特別喜歡御劍,但玩完逆轉檢事2,連我也中伏了!!!

看了這次御劍的厲害,突然覺得成步堂贏到御劍好神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轉檢事2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