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180_manatsu_aya

芹ケ野 真夏(CV:興津和幸)

 

以下劇透/真相有,慎入

 

 

這個遊戲原來我是完全沒有興趣

但在發售前一日我才發現興津有份配音,於是我入坑了...

最近我攻略興津的角色,不是腹黑,就是霸道型

我好久沒聽到興津配溫柔型Q口Q

我是實實在在只為興津而玩

所以一開始已經打算只攻略真夏

其他角色是零興趣(玩完還是這樣覺得)

所以我未玩之前已經去看了真相劇透

這遊戲意外世界觀略大,還有真相!!!

真正的BEST ED要通了五人,再通淺葱線(真相)

再走BEST ED會有追加劇情和CG

我才不可能為了一個ED去通了另外五人線,

所以我是用了全開檔看真夏的真 BEST ED(遠目)

也因為如此,在路線中各種奇怪的舉動和不明的含意

我也看得明白,這是先看劇透的好處(錯)

 

雖然我只玩一條線,但這遊戲是值得推介給大家

喜歡和風,妖怪類型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此作

裡面的劇情很不錯,有些劇情能觸動到心靈

裡面描寫女主角凜的心理變化和成長大讚

雖然共通線寫各種配角事件是不差,雪女事件還挺感人

但我對於日常妖怪事件實在……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中途遊魂了很多次………..(掩面)

心裡OS共通線好長………(其實只有3~4小時吧)

 

但是入了真夏線後,就精彩多了(因為之前真夏的出場率比較少…)

看著真夏和凜的互動, 凜如何一步步喜歡上真夏

非常的萌~~

看著真夏如何「誘惑」凜, 老是說和做都好曖昧,但有時卻拒人千里

拖手抱抱都做了,但卻說如果凜送本命巧克力會不收=____=||||

我好想大叫, 真夏你這磨人的小妖精XDDDDDD(爆)

之後凜被獏捉走了,才知道兩人的緣份早在千年前已經開始

千年前,真夏和凜的前世相戀

但凜被天堂招為側室,為了家族,而且身為臣子

真夏不能反抗,只好放手讓凜入宮

誰知凜因為受到寵愛,被其他妃子咒殺

死在真夏的懷中

18

真夏生無可戀便投河自殺了………

死之前將自己的傳家之寶送了自己養著的狐狸,也就是吟

後來由平安時代至現在,他們兩人一次又一次的相遇相愛

真夏每次轉生遇到凜都會想起前世的記憶

每次最後凜都因此而死

於是真夏決定守護凜,只是遠遠的看著她,只要她幸福就好了

問題是他根本沒有做到「遠遠的看著她」XDDD

所以這次凜又喜歡上他

 

悲戀ED

凜為了讓真夏不再痛苦,於是選擇自我了斷,甚至是不能再轉世那種

真夏知道後又自殺

我看完忍不住目死

這個男人和千年前一模一樣,只會逃避痛苦的事情

白白浪費凜為他所做的事

 

GOOD ED

自然是愛戰勝一切

得到千年前凜姬的幫助

最後發現獏是千年前的真夏詛咒自己而成

 

BEST ED

一周目的情況下,

事件過後,在3月9日

真夏和凜一起看櫻花,最後真夏消失

 

大家玩到這裡,是不是一頭冒水呢

其實這是暗示著真相

真正的BEST ED要開了淺葱線才看到

 

以下涉及部分真相,大約解釋一下原因

其實早在8月20日吟找凜時,紅葉村的人已經因為山泥傾瀉而全滅

吟不能接受,於是他利用自己和妖怪的力量,再加櫻花樹的記憶做了一個假的村子

希望找到解救的方法

可是這個假的村子只能由8月20日維持到綴生日的前一日3月9日

之後不斷reboot8月20日至3月9日

所以一周目BEST ED真夏會在3月9日消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玩了淺葱線凜去了過去改變未來

所以真BEST ED是改變後的世界,真夏也不會消失

這也是為什麼玩家不能攻略吟的原因

因為一切的真情都是他搞出來的=_______=||||||

共通線妖怪奇怪的舉動也是因為這個真相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