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200600_kyoya.jpg        

[声優] 福山潤

[誕生日] 3月31日  [星座] おひつじ座  [血液型] A型  [身長] 174cm

 

嚴重CG圖透,慎入

 

 

上個星期四至現在,終於衝完橫濱天音編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用5輪,都怪可惡的巨巨攻略兩次都斷了劇情。。。)

我對天音篇非常的滿意!!

正常的都是續作比較差,但金弦系列卻剛好相反

大推給沒有玩金弦3,或者是AS系列的人士

神南,至誠館,天音15個角色,總有一個適合你

暗榮敢將一個不太受歡迎的作品重拾(當年大家的反應。。。),一次過出全語音版加3部新作,而且還成功,實在有勇氣又厲害

又或者該說,暗榮在金弦3本篇的裡設定實在太多

竟然還足夠出3套作品。。。

 

如果大家想玩天音篇,慎重的勸告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首先天音充滿了奇幻元素,很多不科學不能解釋的事出現

這是因為最後一篇,自然要解決一堆以前伏下的梗

所有解釋應該在最終奇幻大作函館天音篇解釋

另外,就是天音篇除了我們親愛的竹馬響也,其他人全部都有病!!!(大誤)性格上有點奇怪。。。

所以我戲稱橫濱天音學園是精神病院,由冥王和冥王粉所組成XDDDD

奏轉來天音學園就是來醫治大家(¬.¬)

 

先說一下響也的簡單感想

其他估計會偷懶流產=_="

 

響也雖然是金弦3的男主角,但存在感之低。。。有點糟糕

人氣也比不上很多角色

但是我肯定的說響也在天音篇後人氣一定回升

因為他的珠玉路線應該是和他哥哥一同是寫得最好的珠玉線(其實我更喜歡響也線)

連我對青梅竹馬設定一向無感的人這次也超級羨慕奏

響也對她的寵溺在天音篇完全表現了,青梅竹馬的牽絆最高!!!

 

主線方面,劇情也很曲折離奇,精彩萬分

響也一開始跟著奏轉學去天音,卻被理事長打破了MF

演奏失敗,信心危機之下又轉學去了星奏

如果說之前在天音的時候,他和奏就像在蜜月期一樣

那轉校那一段簡直要人命!!!虐到不能再虐!!!

連本來對響也無感的人的心絕對也會痛一痛!

因為響也在天音的人中完全是天使!!!唯一的正常人!

之後律哥出場,為了他而去了一趟天音

還跟冥加說響也會是超越自己的小提琴家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感受到律哥也是很愛護響也(喂

 

後來轉校後比賽劇情層層推進,將響也的心理變化描寫得很好

因為受到奏的影響,給了他面對困難也不要逃避的勇氣

加上律哥受傷事件,他代替律哥成為第一小提琴手

在比賽中的覺醒超級震撼

snap112.bmp

當奏看到響也的成長感到失落,響也反而鼓勵奏的一番話令我們知道他已經長大想通了

snap122.bmp

 最後還和天音對戰於決賽<<<<後來我才知走響也珠玉線星奏才能入到決賽,其他時候是輸了的

 

在比賽的過程中,本來兩人從小一起,此時卻分開,描述了兩人的不習慣

正正因為分開,才能更體會到對方的重要

當響也離開後的第一日,奏回憶響也平日對她說的話,痛到入心T口T

之後擔心他去了星奏,還說沒了他很寂寞(重擊X2)

奏完全說出了大家的心聲OTZZZZ

 

後來的種種事件,都令人察覺響也對奏不單是兒時同伴

snap080.bmp

發現奏在他離開後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覺得不爽,明明以前自己一直是最接近她的人

 一起放煙花時手牽著手...難道兒時同伴過樣子也很平常?(X)

 snap126.bmp

 

snap133.bmp

響也告白時親了奏,我在PSP面前尖叫!!!!!!!!!!!

明明不是響也飯,但內心卻浮了「終於得米了」的感動!!!

 

snap142.bmp

總結來說,響也珠玉線非常的完滿

完全不負他金弦3男主角之名

和奏一起成長!

 

 

至於逆注目線相比起衝擊滿滿的珠玉線就顯得比較平淡,但我也很喜歡逆注目線

和其他角色的互動較多

逆注目線主要描寫響也一直逃避的問題

從小被人說是如月律的弟弟,帶給他極大的壓力

連拉小提琴的初心快樂也忘記(其實珠玉線也有提到)

這條線習中開解他的心結

 

PS1:話說我曾經懷疑過響也是不是喜歡年上

因為他對諒子的態度太奇怪wwwww

 

PS2:阿蘭對響也說非常明白有一個厲害的兄姊的滋味

好像找到知音人那段神好笑23333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