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200600_myoga.jpg 冥加玲士

[声優] 日野聡

[誕生日] 11月14日  [星座] さそり座  [血液型] A型  [身長] 188cm

 

嚴重圖透

 

身為巨巨飯,竟然寫得這麼短是,不是應該寫更長來介紹邪教教主到底有多令人瘋狂嗎?

你內心過意得去嗎??

呃。。。其實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寫就要寫好長,干脆別寫最好(×)

而且看了其他巨巨太太的分析,我覺得大家看她們的更好(藉口)

而最根本的原因是我發現巨巨說不定是金弦3中最難推介給別人的角色。。。

因為有不喜歡巨巨的友人,她的理由太能說服我

她不能接受巨巨因為所謂的7年前事件令巨巨記恨這麼久

snap060.bmp

她覺得是如此的一件小事,就令巨巨變成這樣事,不合理

如果從根本就接受不到,也就不用玩之後的劇情

到好像我最初接受不到天宮的戀愛實驗一樣。。。

 

以下片段式感想,不跟劇情次序(喂

 

1) 巨巨不論是珠玉線還是逆注目線都能表達他悶騷的一面

口說討厭但其實默默表達對奏的愛意

我第一次見金弦3有角色拒絕一起練琴和吃飯(之後發現Sora 也是這樣,卧槽)

但如果能和他吃飯送禮,他是會回禮!!!

土豪!!!

 

2) 這次奏很快在共通線已經記起了冥加

小時做的冥加超級可愛!!!雖然是裝的...

snap207.bmpsnap061.bmp

但實在想不到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的惡人面(X)

一記起就有福利wwwww

 snap062.bmp

 

3) 共通路線有一段劇情我覺得好神奇,是關於見了枝織妹妹

三個選項中只有選枝織不像巨巨才能加好感度

雖然這是事實,但好微妙...

因為他會覺得奏不是因為枝織是他的妹妹才幫她吧<<<<多麻煩的人

 

4) 當巨巨趕冰渡出部,奏說巨巨跟當年的理事長一樣

snap083.bmp

我好像親眼看著奏拿刀插巨巨..

 

5) 函館旅行笑到肚痛

snap151.bmp

那是什麼COSPLAY!!XDDDDD

 

6) 珠玉線是本篇的加強版,加寫了巨巨面對的各種問題

而奏更加成為了巨巨的助手,酷總裁和俏秘書上映中~~

諒子利用奏取得了關鍵的KEY,橫濱天音再次落入理事長手上

snap232.bmp

看到巨巨為了保住大家,向理事長下跪道歉

那一刻虐到心臟病快發T_T

 

最後雖然轉向說喜歡奏好突然,但告白好甜就算啦

我有多恨你=我有多愛你這種段子我可以!!!

 

7) 巨巨其實有點天然~

snap213.bmp snap214.bmp snap215.bmp 

當著東金面前說著比跟告白一樣的話

無自覺實在非常可怕...

 

8) 冥加在房間睡著時被奏看到了

於是大家可以看到冥加絕少出現的面紅立繪~!

snap223.bmp snap224.bmp 

 

9) 只有冥加記得以前奏的音色是怎樣<<<「只有」重點

snap233.bmp

比起其他人更想奏拉出美妙的琴聲<<<<<「比起其他人」重點

原來我對「最」是非常在意

明明自己定位自己為「敵人」,卻溫柔的訴說著自己希望

不覺得很浪漫嗎?我快被甜死>//////<

 snap235.bmp snap237.bmp snap238.bmp snap239.bmp snap240.bmp 

 

10) 只有冥加的最後一個音符要在Final才拿到

雖然CG好膠..

但是那一刻好感動,巨巨終於直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感情

snap248.bmp snap250.bmp 

 

11) 最後告白,冥加說自己是獨佔慾強的人

我就想到當他之前見到圍住奏的十幾個男人

其實內心是否吐血?XDDD

總之告白大滿足!!

我個人深信冥加是金弦3的官配

你看,這次連小提琴浪漫史都提到

snap251.bmp snap252.bmp snap253.bmp snap254.bmp snap255.bmp snap258.bmp 

 

12) 逆注目神劇情,太驚喜!!

本來未出之前見到截圖說巨巨失憶

大家已經鬧爆。。。覺得是惡俗到不能再惡俗的劇情

但事實是大家大讚!!!

梗不怕舊,最重要大家接受

喜歡冥加的人都一定會喜歡這條線!!!

整條線的梗鋪得很好

當然不喜歡的我就不知了。。。

 

13) 當知道冥加認識花語時,我一秒爆炸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你送那麼多次薰衣草............

悶騷的巨巨!!

 

14) 承上,當知道冥加送的石是石榴石,加上冥王的神話

我大叫救命!!!

悶騷的巨巨!!

你肯跟奏解釋石榴石的神話卻不告訴奏他送的是石榴石

你不說,奏怎會知道你有多想奏一直留在他的身邊!!!

這種隱藏的浪漫很能打動冥加飯吧

 

15) 在奏面前說了心聲的冥加很可愛<<<<<<只有你這麼看

 snap376.bmp

 

16) 看到奏被其他部員要求她搬東西,大怒的巨巨

結果旅是出手相助<<<<<<<次次都是這樣

雖然還是那麼口硬wwww

 

17) 其實到最後,冥加還是不敢相信奏喜歡上他

這樣的巨巨令人心痛...

誰叫奏總是無意中傷到巨巨=____=

snap424.bmp snap425.bmp  

 

總結:請喜歡,或者是討厭冥加的人也請一定要走逆注目線

可以看到巨巨真實的另外一面

花語,神話什麼神萌!!!

總之走完逆注目線,我又重新喜歡多一次冥加了!!!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