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部分內容在噗浪發過,不要奇怪XD

 

由於時間關係,請讓我草草寫幾句Sora 和Nia 感想

 

b_200600_sora.jpg

ソラ

[声優] KENN

 

抱歉,我始終不太喜歡冷淡型

而且他已經不是冷淡,是不入群,抗拒

而且毒舌。。。超級的難搞

初期還不肯一起吃飯練習

冥加我就肯忍他,Sora 就拜拜

如果我有這麼同伴,我想直接退出

雖然後來有解釋他變成這樣的原因

原來又一個病患。。。

後期解開了他一直的煩惱那一刻很滿足

最後率直的他還是有點萌

不過他的路線比想像的普通

因為爆點都在Tono 身上。。。

不過後期的他解凍後變可愛了XD

snap542.bmp snap584.bmp 

 

b_200600_nia.jpg

ニア

[声優] 佐藤 朱

 

感謝暗榮,最後還是給了可以攻略Nia 的機會

Nia 大人氣呢!

佐藤的聲音好好聽啊!!

但玩完最大感想是不斷的吃吃吃

Nia 你到底有多愛吃!

 

結果Sora 和Nia 還真是人(喂

之前大家還以為他們是精靈

所以說直覺是不準的(遠目

但是Nia和本篇星奏中的她記憶相通

所以莊周夢蝶,分不清那一邊才是現實

她很怕這樣和奏相處的時間只是一場夢

snap523.bmp

所以這條線的奏不斷強調現在是真實

 

最後,這明明是友情線,但我強烈有自己是在追男角的感覺(稱讚意味)

snap454.bmp

 

 snap534.bmp snap535.bmp 

 

b_200600_tono.jpg

トーノ

[声優] 前野智昭

 

  

金弦3最後的隱藏真相

Tono 不是人,而是因為奏的琴聲而誕生的音樂精靈

snap636.bmp snap637.bmp 

後來因為冥加事件而令奏的音樂再也彈奏不出以前的水平

Tono的強烈願望,加上函館天音天體儀的力量令他變成人

但代價是記憶,他記不起奏的名字和樣貌

於是他不斷請人演奏愛的禮讚,因為他只記得奏演描述的的琴聲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但半夜玩完最後的Tono 線後

我還是哭死了,那一刻好想寄刀片給暗榮!!

這次還痛過我當年玩遙4忍人線時,

因為忍人大半時間,千尋都被他罵

要不是結局太催淚,我沒那麼喜歡他(喂

但是Tono我非常喜歡他!!

snap435.bmp snap536.bmp

暗榮簡直將各種正面的思想都放在他身上

樂觀,溫柔,愛助人,愛音樂,喜歡古老的事物

也喜歡旅行多見識

最重要是他們之所以團結,都是因為他!

我比估計的還要喜歡函館天音!!!

snap509.bmp snap530.bmp   

 snap531.bmp

我等了3作,本來還滿心歡喜可以追到我極有興趣的他

誰知竟然走虐心路線

snap605.bmp

等到的竟然是這個結局!!暗榮,你還我眼淚T_T

snap649.bmp snap650.bmp snap651.bmp snap652.bmp snap653.bmp snap654.bmp snap657.bmp       

最初我接受不到金弦3就這樣完了

一來太過不捨,二來最後一條線竟然是這樣的回憶,太慘烈了

如果紅玉沒有將他寫得這麼令我喜歡,我不會這麼傷...

我根本沒想到金弦真的會有BE...

雖然BE好合理,但情感上我不想接受.............

我又不是BE愛好者

什麼只要奏繼續拉小提琴,Tono就會一直在奏的身邊

奏又不會再看到他!!!(又想喊)

暗榮,如果你肯補Tono 的GD ED

DLC我都認了。。。求補GD ED OTL

不過我都知機會差不多等於零。。。

大部分友人同好都心痛慘叫,暗榮成功了

 

我玩完函館天音之後,只是覺得更多謎和梗,暗榮是打算用在以後的金弦作品吧?

到底理事長有沒有順利再到妖精之國?

函館天音倒是明白了它存在的意義

這次多了這麼多有關精靈的資料劇情,

下次紅玉設定女主角穿到精靈之國我也不意外

 

最後,以下是玩完AS篇,角色好感前後分別:

本篇後:冥加>東金>火積>八木沢>響也>土岐>大地>新>天宮>律>悠人>七海

AS後:冥加>Tono>東金>氷渡=長嶺>芹沢>響也>悠人>Nia>天宮>律=火積=八木沢>土岐>新=Sora>大地>七海

完全的是喜歡新角色=_=||||||

誰叫AS太得我心,今年非常的幸福

暗榮還真完成到創舉

我認為至誠館是AS三作中我覺得最悶的一作,不然當時也不會花超過一個月來玩至誠館.......

至好玩的當然是天音篇(盲目)

 

長嶺這麼高好感,代表我在國內又冷門了......

我認識的同好絕大部分是超反感長嶺(目死)

日本不知人氣如何?

 

Tono如果GE了,好感度可能會變成排在東金後

但現在他卻成了金弦的一道刺T口T

這是暗榮一早計算好了吧

看到排名就知道我有多愛天音編

響也和悠人之間有個超大的好感壁在

結果玩完AS,只有頭尾兩個角色沒有改動過。。。

我實在深切的希望遙6可以有天音篇的質素!!有就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