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static_persona4  

真的非常感謝桐推薦P4G給我,真的好好玩!!

我有多少年沒玩RPG...對上一隻已經是古劍1...

原來我還有衝RPG的動力!!

35小時 lv77通了一周目...我想這個時間應該是算快吧?

當然我是選safe才可以這樣子,而且任務大部分都沒做,因為知道了不能繼承到下周目

本來想認真的寫長一點感想

但因為如果我有時間寫blog,倒不如衝二周目...

我非常在意所謂的TRUE ED!何解要二周目才看到?

二周目我也努力向全commu進發

不過有些人的要求神煩(目死)

 

這遊戲的主題隱藏著的另一個自己,如何面對和克服,每救完一人都會感動

還有各種想表達的思想都點讚

 

話說這遊戲我最煩惱就是主角的名字

如果遊戲沒有預設名我會感到很苦惱

於是我用了動畫名:鳴上悠

但是男主角的樣子和名字超級不夾XDDD

動畫我也看了8集

我最不習慣就是鳴上,因為他在遊戲原來就是很少語音,沒有個性

現在看到動畫的他也是這樣就好微妙...

誰叫我不萌無口型=___=

 

一周目我開了BE和Normal ed,15個commu max, persona全書只有43%....

再看著psv獎杯,好彩我不是追求全通全獎杯的人,不然150個小時也未必刷得完

 

最可惜的是我安利不到弟弟玩,他不愛用掌機玩遊戲...TOT

 

之後有時間再寫感想吧,在刷二周目中XD

這是生存記綠貼~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