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遊戲總結
下記:
12月
月影の鎖 -狂爛モラトリアム(1人)-PSP
東周列萌志冬至特典(通)-PC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1輪)-PSP
Jewelic Nightmare(2人)-PSP
1月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通)-PSP
部活彼氏シリーズ 『放課後colorful*step~うんどうぶ! ~』(1人)-PSP
大灰狼與小紅帽(通)-PC
森林裡的惡魔(通)-PC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 神南(全通)-PSP
2月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4人)-PC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がえし (4人)-PC
参千世界遊戯〜MultiUniverse Myself〜(2人)-PC
恐怖解謎遊戲PRICE(通)-PC
陽春派原創乙女AVG遊戲《緣起九天》(通)-PC
HP背景原創人物同人乙女向AVG《金色聖誕》 (通)-PC
3月
戦国無双4(通)-PS3
下天の華 夢灯り (全通)-PSP
4月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至誠館 (全通)-PSP
Always remember me-PC
5月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5人)-PSP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人)-PSP
6月
忌火起草解明篇 (全通)-Wii
7月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大河は未来を紡ぐ~(4人)-PSP
東京陰陽師~天現寺橋 怜の場合~(2人)-PC
人生遊戲 (通)-Mobile
8月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8人)-PC
Enkeltbillet (全通)-PSP
逆転検事2 (通)-NDS
9月
あやかしごはん (1人)-PC
Double Score~Marguerite×Tulip~(1人)-PC
Photograph Journey~恋する旅行・宮城編&沖縄編~(1人)-PC
10月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全通)-PSP
明治東亰恋伽(2人)-PSP
我的昭和食堂-ANDORID
動畫工作室物語-ANDORID
11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2人)-PSP
12月
女神異聞錄4 Persona4 the Golden-PSV (2周目通)
-----------------------------------
大家可能奇怪為什麼是從上年12月開始
因為我發現去年12月頭寫完年總後我還玩了幾隻遊戲,所以年總要由上年12月截數日後開始寫。。。
今年玩了39隻,比上年多了3隻
當然有一堆還是手機和同人作品,很短的
今年的評價總算比上年要好
全通有17隻,玩了25隻乙女向遊戲,12隻一般向遊戲和2隻BL遊戲
雖然還是中了一些雷,但好玩的也不少
對今年遊戲的印象還是挺好!!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今年滿滿的是暗榮遊戲!!!!
竟然玩了7隻!!以前一年只有1,2隻
怪不得我覺得自己一直買買買暗榮的東西
下年2,3月又有暗榮的新作要玩
一直這樣子實在太幸福!!↖(^ω^)↗
另外,一般向遊戲通常我會玩的都不錯
今年我很滿意,喜歡的路線有一堆!!!
另外,今年最後2個月多了PSV和PS4
所以未來應該經常消失玩遊戲(喂
不如說看看今年的文章
這裡已經快要變成我買買買記錄吧=_="
因為我的確越來越沒有動力打感想(死
有時間都想用來打機。。。
工作人士的痛苦(._.)
以下是回顧一年遊戲的感想,短短的版本:
12月
月影の鎖 -狂爛モラトリアム(1人)-PSP
感謝出FD!!
整個遊戲我只對哥哥有興趣,偏偏本篇不能追。。。當時心都碎了
FD大滿足!!
東周列萌志冬至特典(通)-PC
到底這個同人遊戲會不會難產。。。我一直期待著出的。。。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1輪)-PSP
已經忘記了為什麼會重玩
但金弦2重玩N次也可以!!!
Jewelic Nightmare(2人)-PSP
玩完現在回想也沒有什麼特別評價
最大的感想是有些失望
因為我以為是2個人格的矛盾相爭之類
誰知劇本輕易的在個人路線逼我兩個人格中選一個
另一個人格就消失。。。和我想像的差很遠
結果劇本不太有趣
1月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通)-PSP
目標一年玩到一隻推理系的神作,今年超達標!
我也難以幸免的喜歡狛枝,基本上很難買精品,so sad
最後,求PSV新作出中文版!!!
部活彼氏シリーズ 『放課後colorful*step~うんどうぶ! ~』(1人)-PSP
以後我見到這個畫師都有陰影。。。(明明劇本與畫師無關)
劇本呵呵呵...
大灰狼與小紅帽(通)-PC
森林裡的惡魔(通)-PC
有空時玩同人遊戲也不錯,劇本短但夠特別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 神南(全通)-PSP
當時玩非常激動,但現在重溫覺得劇本不夠長
因為後面兩作越寫越長XD
不過畢竟要一年內出三作,難為Staff
要熱烈拍掌!!
東金和芹澤線玩得很開心
2月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4人)-PC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がえし (4人)-PC
因為要玩FD,所以連本篇也重玩
結果FD質素。。。(苦笑)
不過師父線大大萌!!
参千世界遊戯〜MultiUniverse Myself〜(2人)-PC
這套雖然是小品作,但是大推
女王系的女主好少見,非常的討人喜歡
我意外的最喜歡年下線!!!
恐怖解謎遊戲PRICE(通)-PC
製作組好像在同人界很有名?
沒玩過相關作,單看劇情是不錯
陽春派原創乙女AVG遊戲《緣起九天》(通)-PC
男主是太監的同人遊戲,題材夠特別吧23333
HP背景原創人物同人乙女向AVG《金色聖誕》 (通)-PC
其實只是用了HP背景=_="
3月
戦国無双4(通)-PS3
非常的滿意!!結局害我哭了
這次主打真田兄弟我非常受苦!!
雖然大家都說信之是弟癌,噁心帥(喂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信之!
就連今次新出場超受歡迎的吉繼也及不上(被吉繼飯打
下天の華 夢灯り (全通)-PSP
雖然下天被好多暗榮飯黑得很厲害
但我覺得短短的也還好
雖然沒有本命,但相反個個都玩得挺開心
弟弟今次劇本寫好了!!
可惜兩個新角色的劇本有些失望
難得興津在NR出演,但卻不中我OTL
4月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至誠館 (全通)-PSP
個人覺得至誠館在AS3作中是寫得最差的
單單不能非常打動我
我只有長嶺非常喜歡,偏偏這個人被同好黑得好厲害=_="
Always remember me-PC
我竟然沒有印象自己玩過,太糟糕。。。
5月
我只玩了一個ed,遊戲可想而知。。。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5人)-PSP
很久沒試過成堆朋友一起刷同一款遊戲
可能那是最後一次
因為之後遊戲都移PSV了
結果有些朋友很失望∪_∪
但我喜歡的夏侯惇劇本還好,甜得很!
新角色超讚!!!
但我沒動力走趙雲線(¬.¬)
不過11月出的動畫我沒看。。。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人)-PSP
想走2代趙雲線前再玩一次1代的趙雲線
想知玩完,2代已經沒動力(死
6月
忌火起草解明篇 (全通)-Wii
如果不計真相線,劇本大好評
我實在很喜歡同一個開頭,最後可以演變各種不同故事的文字遊戲
現在回想,其實真相都合理
只是當時玩完整個人都爆炸了
因為真相線要之前五十幾個ed全開才看到
超BT的限制。。。
玩得這麼辛苦,看到卻是那樣的結局
怎會不炸。。。
7月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大河は未来を紡ぐ~(4人)-PSP
大推紅花!!這次不是咳咳咳,應該更多人會玩
最重要是PSP 新增エスタ的完整線!!!
玩完他變成了本命(掩面)
雖然新CG崩到不能再崩
劇本仍然很讚!!
東京陰陽師~天現寺橋 怜の場合~(2人)-PC
本來是為了興津而玩,但我卻沒有走他的路線
因為角色實在不是我的菜
大推目黑線!!!
人生遊戲 (通)-Mobile
看似無聊的遊戲,但別有意思
8月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8人)-PC
差健兒那個角色才全通了(死
劇本比我想像中好好多
很多角色我都喜歡!!!
到底製作方打算什麼時候出Fd? ?(已經在等
Enkeltbillet (全通)-PSP
因為是高木的遊戲,所以我才通了
完全的高木系自我流遊戲
戀愛味很低的遊戲,當時有很多商戰的不能理解
但現在回想,其實這遊戲是不錯
劇本很特別,我到現在還很清楚記得
女主角成長點讚
逆転検事2 (通)-NDS
逆檢2改變了我對1代爛作的評價!!
神作!!!!
御劍棒棒噠!!!
不能劇透,所以也不說什麼
逆轉5的漢化視頻我還未看完。。。
9月
あやかしごはん (1人)-PC
遊戲好評價
但除了興津的角色,我對其他角色是零興趣
而且因為他的角色是[ ],所以我都不想再走其他人的路線,這樣最好。。。
Double Score~Marguerite×Tulip~(1人)-PC
延期又延期,結果竟然是這種質素,老實說非常的失望T口T
到底為什麼要換製作人。。。
我想很大機會不會出下一作,偏偏我喜歡的角色都在最後。。。超傷心
Photograph Journey~恋する旅行・宮城編&沖縄編~(1人)-PC
經過今年中了2次moneybee的大雷
我以後不會再先玩它的遊戲,一定要有repo才玩
為什麼這樣質素的遊戲都可以出六作。。。
10月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全通)-PSP
今年的本命乙女向遊戲非它莫屬
劇本長之餘,大大大點讚
不枉我等了大半年
本命一下子又多了,暗榮買買買持續中
Tono 線是永遠的痛,冰渡線人不可以貌相,萌死了
總裁劇情各種令我心臟病發!!>_<
明治東亰恋伽(2人)-PSP
劇本比我想像中好
只是沒有角色很吸引我
我的昭和食堂-ANDORID
殺了一日時間
動畫工作室物語-ANDORID
開羅一有新漢化遊戲,我就會玩一輪
11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2人)-PSP
其實上年我還差3人才全通
我今年有繼續玩的
喜助和守超萌!!!
現在只差進了!
12月
女神異聞錄4 Persona4 the Golden -PSV (2周目)
神作級!!
大感謝友人推坑!!
非常有意義的遊戲
我果然是最喜歡陽介!!!
不過P4G坑太大,我反而不想買精品。。。
我到寫這篇時連關卡都未全通
我不打算刷獎盃,秘武之類
只是想全關卡開到和全茶會對話收集
但我發現這個目標也超難
因為這兩樣都要好感度
好感度要開茶會,開茶會就要錢
可是C3的錢超級短缺!!!
做什麼也要錢!!!
我連武器升級也不夠錢。。。OTZ
貌似我單就這兩個目標也要刷很久。。。
最後是今年我最喜歡的五隻遊戲,最爛的就算啦。。。
1.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2. 女神異聞錄4 Persona4 the Golden
3.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4. 逆転検事2
5.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
如果單論劇本精彩度,2,3,4應該完勝金弦
不過這是問我喜歡的遊戲
私心超大的選了乙女向遊戲來第一
原諒這是我等了一年的後果
2,3我豫疑了很久
但P4G我花了差不多70個小時,所以苦勞甚大,排了第2名
今年我只玩了2隻BL遊戲,但學園天堂2一隻可以代表一年
角色們都神萌!!!當時玩到日日刷版,超歡樂
絕對要大推!!
下一年,不用說,我最最最期待是遙6
暗榮請你不要又令我失望
C3劇情我想寄刀片了,戰無4-2我不會再馬上買,要先看看repo...
什麼?歌王ASAS?只會玩2個人的劇情的我說不出口最期待它啊。。。
大約,明年會不自覺手滑了一堆原來沒興趣的遊戲。。。(希望不會啦)
最後,有了PSV終於可以說歡迎大家再推我入坑(死)
PS:在小P退出之前我終於完滿了在PSP玩了100隻乙女向遊戲的記錄
要說最喜歡的角色果然是火原前輩!!!!!!!
遊戲的話是遙4(大家可能會震驚竟然不是遙3)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