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遊戲總結

 

下記:

 

12月

月影の鎖 -狂爛モラトリアム(1人)-PSP

東周列萌志冬至特典(通)-PC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1輪)-PSP

Jewelic Nightmare(2人)-PSP

 

1月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通)-PSP

部活彼氏シリーズ 『放課後colorful*step~うんどうぶ! ~』(1人)-PSP

大灰狼與小紅帽(通)-PC

森林裡的惡魔(通)-PC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 神南(全通)-PSP

 

2月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4人)-PC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がえし (4人)-PC

参千世界遊戯〜MultiUniverse Myself〜(2人)-PC

恐怖解謎遊戲PRICE(通)-PC

陽春派原創乙女AVG遊戲《緣起九天》(通)-PC

HP背景原創人物同人乙女向AVG《金色聖誕》 (通)-PC

 

3月

戦国無双4(通)-PS3

下天の華 夢灯り (全通)-PSP

 

4月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至誠館 (全通)-PSP

Always remember me-PC

 

5月

おねだりシェアメイト  (1個ED)-PC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5人)-PSP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人)-PSP

 

6月

忌火起草解明篇 (全通)-Wii

 

7月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大河は未来を紡ぐ~(4人)-PSP

東京陰陽師~天現寺橋 怜の場合~(2人)-PC

人生遊戲 (通)-Mobile

 

8月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8人)-PC

Enkeltbillet (全通)-PSP

逆転検事2 (通)-NDS

 

9月

あやかしごはん (1人)-PC

Double Score~Marguerite×Tulip~(1人)-PC

Photograph Journey~恋する旅行・宮城編&沖縄編~(1人)-PC

 

10月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全通)-PSP

明治東亰恋伽(2人)-PSP

我的昭和食堂-ANDORID

動畫工作室物語-ANDORID

 

11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2人)-PSP

 

12月

女神異聞錄4 Persona4 the Golden-PSV (2周目通)

戦国無双 Chronicle 3-PSV

 

 

-----------------------------------

大家可能奇怪為什麼是從上年12月開始

因為我發現去年12月頭寫完年總後我還玩了幾隻遊戲,所以年總要由上年12月截數日後開始寫。。。

今年玩了39隻,比上年多了3隻

當然有一堆還是手機和同人作品,很短的

今年的評價總算比上年要好

全通有17隻,玩了25隻乙女向遊戲,12隻一般向遊戲和2隻BL遊戲

 

雖然還是中了一些雷,但好玩的也不少

對今年遊戲的印象還是挺好!!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今年滿滿的是暗榮遊戲!!!!

竟然玩了7隻!!以前一年只有1,2隻

怪不得我覺得自己一直買買買暗榮的東西

下年2,3月又有暗榮的新作要玩

一直這樣子實在太幸福!!↖(^ω^)↗

另外,一般向遊戲通常我會玩的都不錯

今年我很滿意,喜歡的路線有一堆!!!

 

另外,今年最後2個月多了PSV和PS4

所以未來應該經常消失玩遊戲(喂

不如說看看今年的文章

這裡已經快要變成我買買買記錄吧=_="

因為我的確越來越沒有動力打感想(死

有時間都想用來打機。。。

工作人士的痛苦(._.)

 

以下是回顧一年遊戲的感想,短短的版本:

12月

月影の鎖 -狂爛モラトリアム(1人)-PSP

感謝出FD!!

整個遊戲我只對哥哥有興趣,偏偏本篇不能追。。。當時心都碎了

FD大滿足!!

 

東周列萌志冬至特典(通)-PC

到底這個同人遊戲會不會難產。。。我一直期待著出的。。。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1輪)-PSP

已經忘記了為什麼會重玩

但金弦2重玩N次也可以!!!

 

Jewelic Nightmare(2人)-PSP

玩完現在回想也沒有什麼特別評價

最大的感想是有些失望

因為我以為是2個人格的矛盾相爭之類

誰知劇本輕易的在個人路線逼我兩個人格中選一個

另一個人格就消失。。。和我想像的差很遠

結果劇本不太有趣

 

1月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通)-PSP

目標一年玩到一隻推理系的神作,今年超達標!

我也難以幸免的喜歡狛枝,基本上很難買精品,so sad

最後,求PSV新作出中文版!!!

 

部活彼氏シリーズ 『放課後colorful*step~うんどうぶ! ~』(1人)-PSP

以後我見到這個畫師都有陰影。。。(明明劇本與畫師無關)

劇本呵呵呵...

 

大灰狼與小紅帽(通)-PC

森林裡的惡魔(通)-PC

有空時玩同人遊戲也不錯,劇本短但夠特別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 神南(全通)-PSP

當時玩非常激動,但現在重溫覺得劇本不夠長

因為後面兩作越寫越長XD

不過畢竟要一年內出三作,難為Staff

要熱烈拍掌!!

東金和芹澤線玩得很開心

 

 

2月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4人)-PC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がえし (4人)-PC

因為要玩FD,所以連本篇也重玩

結果FD質素。。。(苦笑)

不過師父線大大萌!!

 

参千世界遊戯〜MultiUniverse Myself〜(2人)-PC

這套雖然是小品作,但是大推

女王系的女主好少見,非常的討人喜歡

我意外的最喜歡年下線!!!

 

恐怖解謎遊戲PRICE(通)-PC

製作組好像在同人界很有名?

沒玩過相關作,單看劇情是不錯

 

陽春派原創乙女AVG遊戲《緣起九天》(通)-PC

男主是太監的同人遊戲,題材夠特別吧23333

 

HP背景原創人物同人乙女向AVG《金色聖誕》 (通)-PC

其實只是用了HP背景=_="

 

3月

戦国無双4(通)-PS3

非常的滿意!!結局害我哭了

這次主打真田兄弟我非常受苦!!

雖然大家都說信之是弟癌,噁心帥(喂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信之!

就連今次新出場超受歡迎的吉繼也及不上(被吉繼飯打

 

下天の華 夢灯り (全通)-PSP

雖然下天被好多暗榮飯黑得很厲害

但我覺得短短的也還好

雖然沒有本命,但相反個個都玩得挺開心

弟弟今次劇本寫好了!!

可惜兩個新角色的劇本有些失望

難得興津在NR出演,但卻不中我OTL

 

4月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至誠館 (全通)-PSP

個人覺得至誠館在AS3作中是寫得最差的

單單不能非常打動我

我只有長嶺非常喜歡,偏偏這個人被同好黑得好厲害=_="

 

Always remember me-PC

我竟然沒有印象自己玩過,太糟糕。。。

 

5月

おねだりシェアメイト  (1個ED)-PC

我只玩了一個ed,遊戲可想而知。。。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5人)-PSP

很久沒試過成堆朋友一起刷同一款遊戲

可能那是最後一次

因為之後遊戲都移PSV了

結果有些朋友很失望∪_∪

但我喜歡的夏侯惇劇本還好,甜得很!

新角色超讚!!!

但我沒動力走趙雲線(¬.¬)

 

不過11月出的動畫我沒看。。。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人)-PSP

想走2代趙雲線前再玩一次1代的趙雲線

想知玩完,2代已經沒動力(死

 

6月

忌火起草解明篇 (全通)-Wii

如果不計真相線,劇本大好評

我實在很喜歡同一個開頭,最後可以演變各種不同故事的文字遊戲

現在回想,其實真相都合理

只是當時玩完整個人都爆炸了

因為真相線要之前五十幾個ed全開才看到

超BT的限制。。。

玩得這麼辛苦,看到卻是那樣的結局

怎會不炸。。。

 

7月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大河は未来を紡ぐ~(4人)-PSP

大推紅花!!這次不是咳咳咳,應該更多人會玩

最重要是PSP 新增エスタ的完整線!!!

玩完他變成了本命(掩面)

雖然新CG崩到不能再崩

劇本仍然很讚!!

 

東京陰陽師~天現寺橋 怜の場合~(2人)-PC

本來是為了興津而玩,但我卻沒有走他的路線

因為角色實在不是我的菜

大推目黑線!!!

 

人生遊戲 (通)-Mobile

看似無聊的遊戲,但別有意思

 

8月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8人)-PC

差健兒那個角色才全通了(死

劇本比我想像中好好多

很多角色我都喜歡!!!

到底製作方打算什麼時候出Fd? ?(已經在等

 

Enkeltbillet (全通)-PSP

因為是高木的遊戲,所以我才通了

完全的高木系自我流遊戲

戀愛味很低的遊戲,當時有很多商戰的不能理解

但現在回想,其實這遊戲是不錯

劇本很特別,我到現在還很清楚記得

女主角成長點讚

 

逆転検事2 (通)-NDS

逆檢2改變了我對1代爛作的評價!!

神作!!!!

御劍棒棒噠!!!

不能劇透,所以也不說什麼

逆轉5的漢化視頻我還未看完。。。

 

9月

あやかしごはん (1人)-PC

遊戲好評價

但除了興津的角色,我對其他角色是零興趣

而且因為他的角色是[   ],所以我都不想再走其他人的路線,這樣最好。。。

 

Double Score~Marguerite×Tulip~(1人)-PC

延期又延期,結果竟然是這種質素,老實說非常的失望T口T

到底為什麼要換製作人。。。

我想很大機會不會出下一作,偏偏我喜歡的角色都在最後。。。超傷心



Photograph Journey~恋する旅行・宮城編&沖縄編~(1人)-PC

經過今年中了2次moneybee的大雷

我以後不會再先玩它的遊戲,一定要有repo才玩

為什麼這樣質素的遊戲都可以出六作。。。

 

10月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全通)-PSP

今年的本命乙女向遊戲非它莫屬

劇本長之餘,大大大點讚

不枉我等了大半年

本命一下子又多了,暗榮買買買持續中

Tono 線是永遠的痛,冰渡線人不可以貌相,萌死了

總裁劇情各種令我心臟病發!!>_<

 

明治東亰恋伽(2人)-PSP

劇本比我想像中好

只是沒有角色很吸引我

 

我的昭和食堂-ANDORID

殺了一日時間

 

動畫工作室物語-ANDORID

開羅一有新漢化遊戲,我就會玩一輪



11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2人)-PSP

其實上年我還差3人才全通

我今年有繼續玩的

喜助和守超萌!!!

現在只差進了!

 

12月

女神異聞錄4 Persona4 the Golden -PSV (2周目)

神作級!!

大感謝友人推坑!!

非常有意義的遊戲

我果然是最喜歡陽介!!!

不過P4G坑太大,我反而不想買精品。。。

 

戦国無双 Chronicle 3-PSV

我到寫這篇時連關卡都未全通

我不打算刷獎盃,秘武之類

只是想全關卡開到和全茶會對話收集

但我發現這個目標也超難

因為這兩樣都要好感度

好感度要開茶會,開茶會就要錢

可是C3的錢超級短缺!!!

做什麼也要錢!!!

我連武器升級也不夠錢。。。OTZ

貌似我單就這兩個目標也要刷很久。。。

 

最後是今年我最喜歡的五隻遊戲,最爛的就算啦。。。

1.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2. 女神異聞錄4 Persona4 the Golden

3.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4. 逆転検事2

5.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

 

如果單論劇本精彩度,2,3,4應該完勝金弦

不過這是問我喜歡的遊戲

私心超大的選了乙女向遊戲來第一

原諒這是我等了一年的後果

2,3我豫疑了很久

但P4G我花了差不多70個小時,所以苦勞甚大,排了第2名

今年我只玩了2隻BL遊戲,但學園天堂2一隻可以代表一年

角色們都神萌!!!當時玩到日日刷版,超歡樂

絕對要大推!!

 

下一年,不用說,我最最最期待是遙6

暗榮請你不要又令我失望

C3劇情我想寄刀片了,戰無4-2我不會再馬上買,要先看看repo...

什麼?歌王ASAS?只會玩2個人的劇情的我說不出口最期待它啊。。。

大約,明年會不自覺手滑了一堆原來沒興趣的遊戲。。。(希望不會啦)

最後,有了PSV終於可以說歡迎大家再推我入坑(死)

 

PS:在小P退出之前我終於完滿了在PSP玩了100隻乙女向遊戲的記錄

要說最喜歡的角色果然是火原前輩!!!!!!!

遊戲的話是遙4(大家可能會震驚竟然不是遙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年遊戲總結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