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  

花了2日就全通!如果不著重戀愛部分來評,

單是主線可以說是O社出品的乙女遊戲中可以進佔頭3位的好劇本。

當然又未到神作地步,但令人十分驚喜。

不過不愛懸疑鬼故事的玩家就應該不會喜歡。

因為裡面的內容都充滿玄機,未知真相會一頭霧水。

如果是期待愛情線的玩家,應該只會評1分(10分滿分)= =

戀愛部分比熱血異能部活譚還短,像是隨書附送的番外,老實說沒了差不太多(喂

最重要是這個遊戲千萬不能看劇透,不然就不好玩了!!

 

還有劇本師是後媽無誤(爆)

某人路線我最後只有......唉的感想 這遊戲不可能出FD,要是出到我才驚恐...

因為愛情部分少得可憐,所以也談不上特別喜歡哪一個角色。

但我個人喜歡山都和鴉翅。

山都鴉翅的劇本其實都有點可惜,

其實還有很多背景設定令戀愛方面寫得更好,但都沒有描寫(雖然其他角色也是這樣)

但我很喜歡他們兩人的BAD ED…

有揪心的感覺,不似某人,我只有呵呵呵

 

那個大團圓結局是神補刀,不如不看(咦

推介的路線次序:一周目強制BE/BEST ED>鉤翅>現實世界ED>紋白>山都>鴉翅>大團圓結局>緋影 緋影請一定放最後攻略 (充滿惡意的次序)

 

紅百合 声 - 中原麻衣

非常現實沈重的遊戲,所以這不是一位完美的女主角

一切的開端在於她,她也是愛逃避的人

所以看著她的話的確有時很暴燥

也不是我喜歡的角色

 

還有走的時候要當紅白合是瑪麗蘇比較好(死

因為除了某角色外,其他人對她根本是100%好感度=!!!

最強的青梅,全員通殺初戀= =

 

緋影 声 - 石川界人

最後BOSS!!!

劇情騙了所有玩家,前期有多喜歡他,後期有多囧

因為暴露了真正身份而變成中二帝(無誤),驚嚇十足

現在回想初期的他,完全是影帝級人馬,細思恐極!!!

 

雖然我承認他是男主角,畢竟故事就是他的故事和10年前的事兩條主線交織

但是大家說他是官配,我絕不承認他是官配

你見過哪一個官配沒名沒樣子,連告白也沒有!!

到最後我覺得他那幾句如果可以早點遇上你神馬,都只能說是有好感,在不同時空有發展可能

但那不代表真有愛情。。。

最可憐是緋影是連GE也算不上

最後愛遇到的是真是夢,由玩家來認為

 

山都 声 - 細谷佳正

只有這條路線的戀愛劇情寫得好一點(喂

要選和哪個角色一起,我一定選他!

他和紅白合一樣是原兇之一,弟弟的沈睡

他所受到的痛苦是所有人中最大

他的BE是所有ed中除了best ed外最喜歡

很難得我喜歡BE

很可惜我玩完黑蝶,已經沒有人氣投票(還要根本沒有)

不然我會投山都!

 

鴉翅 声 - 柿原徹也

鴉翅一開始沒有好印象,因為我不喜歡口花花的類型

但是玩下來令人亮眼

小時候被欺負,被叫公主的他在發生10年前的事後決心改變,這樣子很帥XD

而且他是最早發現緋影真面目的人(聰明加分)

他的BE雖然色氣十足,但看著卻非常心酸

GE我也很喜歡,不是兩人突然好上了

而是慢慢走過難關後一起面對那種

 

不過,最近經常聽到kaki配O社,絕對不是我的錯覺吧。。。

 

鉤翅 声 - 鳥海浩輔

本作第一苦情男角,我認為的官配

因為真相的勁爆,註定鉤翅是沒有GE

大約他的ED能虐到不少人

我認為他真正的ED是best ed那個

大團圓結局那個if ed,玩完只會更虐好不好!!

我一點也不覺得滿足幸福,相反不如說這是神補刀。。。

 

紋白 声 - 松岡禎丞

松岡的聲音好好聽!!(重點全錯)

小天使類型的角色

在現實世界昏迷了10年

明明被緋影搶走了身份,但卻不說出來

因為受夠孤獨的他不想破壞現在平衡和諧的情況

他的路線沒什麼特別打動我的地方,所以也沒有特別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