蠱禍

作者:青青綠蘿裙

 

孫晴好經歷了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說錯話被開除,出門被車撞,暈了醒過來發現已失身……

 

你說這是一場由情蠱引發的血案,蠱?你TM逗我,誰信啊!

 

姑娘,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此乃天降奇緣,恭喜完成配對

真·高富帥就在你面前,包吃包住包結婚,還可以隨!便!虐!

 

不過,情蠱這玩意兒技能略多,但副作用不明……所以還是自求多福吧!

------------------------------------------------

溫馨甜寵,1V1,無虐,現代架空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是不可能的

 

據說作者是個文案廢,所以看看再說吧……

 

不要被渣文案騙倒

這是最近看最好看的甜寵文

男女主角都非常喜歡~~

 

 

一分鐘教你人肉搜索by素熙

 

短編,推理微耽美,大推

 

 

 

[全職高手][周翔] 先入為主 by 睡睡

文案:

青春勵志偶像大片(別信

 

周翔原作向長篇,時間線從第十賽季開始

正文結束於常規賽十九輪後,番外結束于第十賽季的夏休

 

*先做後愛,介意的慎

 

超級的大推!就是這同人害我入了全職高手同人坑…OTZZZZZZZ

 

 

 

書名:如何將超人餵養成正直好少年

作者:寒菽

 

正直好青年穿越成了肯特夫婦的養子,然後有一天,他多了一隻嬰兒形態的超人弟弟。

 

“親愛的,不要亂打噴嚏,屋頂修了好幾次了。”

“親愛的,乖,吃飯飯……哦寶貝 兒我沒讓你把鋼碗也一起吃了……”

“親愛的,別玩水,哥哥要淹死了……”

蘭斯幻想了一下:這不是育兒片,這是怪獸恐怖片。

 

——“在成為神之前,他也只是一個有點特殊的普通少年。”——

——“他愛這個世界,可他不確定這個世界是否愛他。”——

——“你來拯救世界,那誰來拯救你?”——

 

*蘭斯是原創主角,聖父受,超超超級聖父_(:з」∠)_

*作者還有愛洗白某些配角的壞習慣

*設定大部分來自美劇《超人前傳(小超人)》

*超人的能力不是一開始就有的

*OOC,我只補了《超人前傳》,原著黨謹慎觀看,情節很簡單,賣萌,吐槽,報社o(— —)o

*能不叫我大大,叫我芽菜哥嗎_(:з」∠)_

 

 

 

 

內容標籤:英美劇 年下 穿越時空 青梅竹馬

 

搜索關鍵字:主角:蘭斯,克拉克 ┃ 配角:強納森,瑪莎,萊克斯,拉娜,克洛伊,皮特,萊昂內爾等等等等 ┃ 其它:超人,超人前傳,年下,養成

 

 

 

我們不是分手了嗎? by 嬌羞胡蘿蔔

一個比較蹦躂活潑的受,一個看起來滿忠厚的攻,但是他們分手了,恩,就是寫他們分手之後的故事,HE是必需的

 

《邵韓》 作者:嬌羞胡蘿蔔

 

文案

就是《我們不是分手了嗎》裡面那對路人甲

 

 

 

《按摩師日記》 by 楓林落照

 

文案:

一個按摩師的故事。

不是流水賬,算是大事記吧。

輕鬆無虐,三觀…比較端正…,主受,

好吧,文案無能…

 

 

見善

作者:楚寒衣青

 

徐善然數著枝頭的葉子。

一、二、三……一、二、三……

數到春走了夏,夏走了秋,將一片一片的葉子從嫩綠數到焦黃。

像在數自己還剩下的那些日子。

 

從國公府的嫡女到江南貴姓的長媳。

從十裡紅妝耀京華到僵臥病榻數著窗頭葉片。

徐善然這一路走下來,甜過苦過從雲端被打落穀底又從谷底一步一步爬了回來。

不用等來世,那些辜負過她的,她已經將他們全都送進了地獄。

 

但有時候她也會想。

她的親人,她一貫懦弱善良的母親,只會吟風賞月的父親,還沒來得及長大的孩子,和那些狼心狗肺的東西同處一地的時候,會不會害怕,會不會被欺負?

也許她正該早點下去。

為人女為人母,她總要真正保護他們一次。

 

 

--------------

 

男主:我夢想找到一個能透過現象看本質不嫌棄我出身和龍潭虎穴一般SJB家庭的寶貝兒。

男主:為了寶貝兒我就是爬也要爬成人上之人。

男主:……我家寶貝兒怎麼跟開了金手指外掛一樣牛逼透了?

 

*****

 

善善,你見過最壞的我,你能接受最壞的我。

我現在變好了,很多人想要了,仿佛一夕之間我就變成她們的天她們的地了。

可我還記得那時候你伸出的手。

那時候是你沒有跟著踩我一腳,伸手將我從泥濘中拉出來。

我真的一輩子都感激你。

 

-------------

 

一個勝利者再回到小時候的故事。

 

①:承諾感情戲傻白甜。

②:架空,多架明清二朝。

③:努力日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