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3.jpg

   

我覺得這遊戲攻略次序絕對會影響對角色好感...

 

 

 

我的攻略次序:

 

ルード>有馬>コハク>九段>秋兵>ダリウス>政虎>村雨

 

 

 

劇本排名:

 

有馬>村雨>ルード>政虎>秋兵>ダリウス>九段>コハク

 

 

 

好感排名: 這實在非常難排!!!!!!!!!!別逼我說出來

 

政虎>=村雨>ルード>九段=ダリウス=有馬>秋兵=コハク

 

 

 

杯具的朱雀組(汗)

 

也別問我為什麼劇本和好感排名為什麼不一樣...

 

 

 

超短感:

 

今次角色都有歷代八葉的特色,但又有自己的個性,設定很好!

 

 

 

 icon_mini_01.jpg

 

有馬一:

 

意外的寫得很好,大約是公認寫得最好的劇本。

 

如果本命是他,大約和喜歡鬼王一樣慘

 

在日本人氣奇高

 

本來我還以為暗榮今次改推地之青龍,原來天青還是親生兒子。。。

 

連我也不得不說,有馬是歷代天之青龍中我最喜歡

 

同樣是有點遲鈍,正直得有點過分

 

有馬的劇本卻最打動我

 

那一幕就是比任何人重視軍部的人,為了軍部而願意和他一直敵對的鬼族合作

 

甚至成為背叛者,退出軍部

 

這個舉動是我最感動的位置

 

暗榮在小設定上非常嚴謹,我非常想知道有花的代表花是什麼,可以配得上有馬

 

 

 

還有有馬和梓無限loop的那一日是我生日,我想我永遠會記得。。。

 

 

 

有馬的愛情線,雖然中間送徽章給梓友人都暴走了(大笑)

 

但最後公開告白處刑,大家就原諒他吧XD

 

 

 icon_mini_02.jpg

 

ダリウス:

 

遙6第一男主角,官方力推角色

 

一出聲已經令無數少女倒在他的西褲下XD

 

頭二章是會走路的殺人武器

 

就算不是他的飯,十個有九個都為他尖叫過,想報警!!!

 

超級意外有很多play(大誤)

 

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他爆炸了多少次(掩面)

 

餵吃東西那幕絕對要入遙久最色氣劇情(全錯)

 

 

 

雖然中後期寫得不及其他角色(通稱寫爛了)

 

但仍有一大堆迷妹粉絲

 

雖然我只把他排第5 (因為劇本。。。)

 

但是,請信我,我也是迷妹一員(掩面)

 

漫畫十之八九是走他的路線吧

 

不是的話,大家會想暴走!!!!

 

最後,這個角色鈴村配得實在太好好好好好!!!!

 

我突然好羨慕maaya(?)

 

 

icon_mini_03.jpg

 

コハク:

 

琥珀小天使!

 

這個人在初期對梓絕對已經滿好感,好得過分

 

第二章來救梓那一幕好感動!!!

 

可惜寫他的劇本的人絕對是後媽!!!!

 

沒糖都算,後期不夠激情也不要緊

 

結局琥珀竟然是最慘那位?!!!

 

失憶梗作死了。。。

 

求FD對小天使好一點。。。

 

明明論個性,天天絕對是我喜歡,但次次都打不中我

 

我覺得萬分的可惜。。。

 

 

icon_mini_04.jpg  

 

片霧秋兵:

 

上聯,人生贏家

 

下聯,人生贏家=人生輸家

 

(以上下聯,友人語)

 

我們研究過為什麼秋兵人氣為什麼不夠高

 

雖然我覺得他的路線糖多,又比較近主線

 

又有家庭虐,最後還有完滿結婚夫婦梗

 

根本很美滿

 

但正因為秋兵樣樣都很平均,反而是不夠突出特別(so sad)

 

如果把他放在其他遊戲,大約已經變成第一,第二位了

 

但放在人物非常有個性(...)的遙6,秋兵就杯具了

 

but 就我個人來說,秋兵線還是有點驚喜

 

驚喜在我對岡本這個聲音原來是比較少免疫力

 

秋兵說起甜言蜜語是我的耳朵是享受( ´∀`)

 

 

 icon_mini_05.jpg

 

ルード:

 

走完路德線,我才知道年下其實原來不是問題!!

 

重要是劇本家的功力!!!

 

路德超萌!!!

 

雖然只有163 (喂, 但卻是潛力股!!!

 

八葉中最好嫁是他2333

 

不過壓力也是有點大

 

女裝漂亮過自己

 

家務煮飯都好過自己。。。(不要再數下去了)

 

 

 

故事中路德那種不自覺的陷入戀愛中的劇情

 

令人看到會心微笑,想到大喊青春真好!!!!

 

 

 

PS:看著路德的面紅CG ,我可以吃幾碗白飯

 

秀色可餐莫過於此(爆)

 

 

 

 icon_mini_06.jpg    

 

本条政虎:

 

超級大黑馬,我由始至終沒有想到自己會死在這個人手上

 

竹本。。。

 

你最好一直繼續在暗榮遊戲配音,讓我看看你還怎樣變造型下去

 

戰無的石田三成令我發現原來你是可以配傲嬌

 

柴田勝家是令人無言的呵呵呵

 

遙5的櫻智讓世人知道你有變態的潛質(大誤)

 

這次難聽到爆的低音的野性系我都可以照樣中招

 

絕對要感謝暗榮吧

 

為什麼它可以這麼虐待你的聲線我們的耳朵的同時,又可以寫到Tora起死回生,我實在好想知是誰寫劇本

 

應該將有馬的勳章送給她/他才對!!!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為什麼我會喜歡他

 

大約是他的路線主線相關最少,給我戀愛的感覺最重的角色

 

認真的是所有劇情都是和梓的互動

 

其他角色有提到主線就。。。有點悶

 

而且雖然Tora是鬼族那邊,但他不像其他鬼族角色

 

一到第3章就有如牛郎織女,好難見到面

 

由於從第一章就開始慢慢鋪梗,令玩家改變對他的印象

 

Tora其實是一個好男人!!

 

我最難忘是他私下將梓跟他說了一次的煎蛋私下試了無數次,最後什麼都沒有說,將完美作品給了梓

 

我當時的反應是: 。。。這個人啊!!!啊啊啊(掩面在床上滾)

 

對於總是在奇怪的地方上有萌點的我已經見怪不怪。。。

 

 

 

另一個自然是最後梓入了黃泉,他追上去那幕!!

 

這樣的男人,不嫁他嫁誰啊!!!(少女心爆發)

 

當梓一次又一次遇險,每次叫他,他總會出現

 

雖然他不是王子,也不是騎士,只是猛獸

 

但是是只屬於梓的HERO!!!

 

人設上不中我,但劇本卻是重擊。

 

於是真要選,我會選Tora

 

 

icon_mini_07.jpg

 

萩尾九段:

 

寫完Tora寫九段是有些唏噓

 

我為什麼說自己難以選本命

 

是因為我喜歡Tora的劇本,但我其實不是沒有喜歡他的個性,只是喜歡劇本。。。

 

真要說,我玩完後我的角色人設是九段

 

所以九段前期我是玩到十分興奮

 

問題是他的後期好多千代村雨時期

 

結果他自己的事件相對較少

 

這一點非常可惜,明明還可以寫更多搞笑的劇情(喂

 

 

 

更悲情是八葉每個角色都有人喜歡,但我就是沒看到有人是九段本命。。。

 

這對於喜歡九段個段,但也說不出九段是本命的自己更加心塞,充滿了遺憾之情

 

遙6雖然在戀愛劇本上好過遙5太多

 

但是有一點是及不上遙5

 

明明人設好(我覺得吧),戀愛劇本也不差

 

但除了大流士教的粉絲外,大家玩完都好冷靜

 

就算最喜歡的角色也是劇本很好的程度

 

沒有了玩完遙5,就算劇本未如人意,也會瘋狂的喜歡的情況

 

我自己的情況是喜歡的角色普通,意外的角色劇本好

 

角色和劇本不對口,沒辦法完全燃燒。。。

 

另外一個原因,雖然很不想承認

 

這個時候主線是一個問題

 

因為主線短,又分鬼族和軍部,今次八葉的互動奇少

 

要豐滿一個角色,除了戀愛線,自然主線也要有出眾的發揮

 

但做到了這點,大約只有前期的鬼王,還有後期的千代

 

沒有很多小事件來支撐角色的其他部分,雙人事件根本不夠!

 

令玩家的印象就只有戀愛線,認真一線定生死

 

雖然我有時會不耐煩其他遊戲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小劇情

 

但現在回想,如果沒有了它,劇本會更。。。ry

 

當然,遙6的戀愛劇本部分雖然說是寫得好了

 

但是另一個問題是沒有大的爆點,或者令人非常感動的點子,覺得:啊,本命一定是他!!

 

大家的路線大抵玩到一半已經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

 

我也是只有在Tora線上面所提的劇情有很大的反應

 

"劇本不差,總是差了一點點,但我說不出是什麼"

 

這大約是我對很多路線的感想

 

所以我才說我會選Tora做本命

 

 

 

 icon_mini_08.jpg

 

里谷村雨:

 

村雨處在一個微妙的位置

 

在發售前我最期待他的劇本,覺得他應該會是我喜歡的角色

 

事實上他也沒有令我失望

 

人設上第二喜歡,劇本上也是第二喜歡

 

總合來說他應該才是第一,而不是Tora

 

但就是因為這樣半調子的第二!!!!!

 

不上不下,這種不完全燃燒感,令我又覺得他又未算是本命

 

當然上面所提的問題是原因之一

 

明明前面梓和村雨的大人小孩互動略萌,後期最接近主線的劇本也寫得不錯,村雨的演說有點燃

 

最後ED更是甜死

 

但。。。我還是覺得差了一點什麼

 

別問我是什麼(倒)

 

我玩完大部分的路線都是覺得戀愛劇本應該可以再長一點,不夠喉!!!

 

我很少玩完乙女向遊戲會覺得不夠喉 (因為太短寫得不好我通常已經直接負評,但遙6又不是差)

 

特別是玩暗榮的遊戲

 

連下天那麼短,我都沒這麼想過

 

現在的我只能說大力求FD補完

 

所以,結果是我轉了頭像(死)

 

不過如果買買買,我應該都會買村雨。。。

 

暗榮你成功了

 

 

 

總結:

 

雖然上面還是寫了一些遙6不足之處

 

但作為一個合格的被暗榮洗腦的飯(喂)

 

我還是堅定不移的給遙6高評價

 

最少是挽回了一點信心

 

看到那麼多人同時刷遙6,這情況實在太久沒見。。。

 

Box最少是真買得有價值,沒有令我有總之別買box的後悔

 

單是CG集和人設集已經值了。

 

現在我只求暗榮出完安琪重製後快快出遙6FD!!!!!!

 

最後,船鬼Q版八葉神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