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起一口氣玩了空軌三部曲,零碧軌,到現在玩完閃軌2。。。

用3個月就看到了F社軌跡十年的變化。

我想不到自己玩閃軌2會玩到想吐血,我完全接受不到這樣ed。

可惜了一個這麼好的系列就這樣拆招牌了

劇本差到我想問是誰寫劇本。。。為什麼製作組會覺得沒問題???

想吐槽的問題太多,但是不用我說,大家隨便找一找閃軌2的感想,十之八九都是吐槽吧

太多伏線沒有解答, GAL GAME化

黎恩萬人迷不能接受

閃軌2要表達的主題完全感受不到

我有種我白花85小時玩1,2,竟然讓我看這種ed

20150120_zps03b24b89  

劇本中我唯一想哭就是克洛的死

他的一生都是被利用,而且死得那麼兒戲

閃軌根本是他和黎恩的愛情故事(X),只是最後BE (現在桌布就是他們2個)

我點讚的只有ED,非常切合結局

歌詞寫的是克洛和黎恩

最近無限Loop, 越聽越令人心痛...

我理智上接受克洛必須死的事

但內心接受不到他死,還要這種死法...

 

我真心求下一作,製作組好好想清楚方向...........OTZZZZZZZZ

 

最後,歌詞:

現在 是離別的時刻

面對前方漫漫長路 讓我們許下一道"約定"

縱使我們再也無法相逢

I'll remember you

 

在萊諾花開的時節相遇 一起數過夏夜的繁星

當深秋的鞏音傳來 你我也逐漸靠近

還沒掌握好彼此的距離 便開始傾吐理想與身世

原本陌生的彼此 羈絆怎能如此牽連加深?

不是透過話語 而是用感覺來確認彼此的愛

互相共鳴的鼓動 如今將合而為一

 

現在 是離別的時刻

揮手的你眼中的淚水 將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縱使我們再也無法相逢

I'll remember you

 

萊諾花是否都了然於胸 在相遇之後會發生什麼

花瓣旋舞飛散 都是為了再度綻放的那一天

不是透過話語 而是用感覺來確認彼此的信任

互相共鳴的鼓動 如今將成為我的力量

 

現在 是離別的時刻

你逐漸遠去的背影 將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縱使我們再也無法相逢

I'll remember you

 

總是回想起 初識時羞澀的笑容

從那天起 便已聽見走向明日的鼓動

 

現在 是離別的時刻

走上不同的道路 我們仍要筆直向前

縱使我們再也無法相逢

I'll remember you

 

現在 是離別的時刻

面對前方漫漫長路 讓我們許下一道"約定"

縱使我們再也無法相逢

我也不會忘記

描繪出的軌跡 象徵著真正的你我

You'll remember too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