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p  

 

感謝友人借遊戲給我!!!

因為我實在好想知本篇後續的事

特別是我喜歡的平士和正宗本篇爛尾了

看看有沒有補救過

不過我事前沒怎麼留意這次的系統

開了才發現分開很多段

 

首先遊戲一開始是強制玩Prelude

走完9個角色的Prelude才可以讓玩家自由選角色和其他劇情

Prelude其實就是正宗如何開始飛行船,角色們上船,到最後koharu上船之前的劇情

不同的部分由各男角的視出發,補完了各種設定,

例如正宗一直和世界報告是什麼一回事

小雞們是誰創造和用途

為什麼圖書館的書會沒了一部分

某某的關係為什麼會特別好之類

雖然強制性有點麻煩,但值得一看

 

 

Fantasia

Fantasia的劇情就是惡搞

真相是空汰為了改善大家的關係

請Aion幫忙,做出了一種糖

騙大家那是曉人做的

結果全員不但在夢中,連現實中也變小(變成Q版)

當然他們不知發生什麼事

為了變回原狀,他們需要分三組接受不同的考驗

深琴組是以變態抖M的雪(官方形容)做鬼的名義,不被捉

但其實是幫助除了深琴以外的人

Koharu組是和另一個假的組員比賽,面對自己的弱點

正宗那個竟然是和假千里鬥快食甜品,真是想推他去死XDDDD

結果他中途不斷改變性格性騷擾Koharu,但不斷被暴力阻止最後還被打暈23333

七海組是每個人都要捉小雞,平助和曉人的問題好大

但為什麼Ron一下子就捉到。。。

製作組該不會是想不到他有什麼問題偷懶吧。。。

 

Fuga

Fuga線是以男角的視點重溫一次本篇的劇情

老實說,很有有騙錢騙時間的感覺,

但我還是要為有男角視點的本篇劇情點讚

也難為作者邊寫新劇情,邊補完之前的事(大家覺得有問題求解釋的地方)

好彩有了這個,之前不明白的地方都得到解釋

但我再次感受到N9本篇的問題

一個完整的劇本被分割做9個劇本,每部分只爆出部分真相

而且因為視角所限,看完ed一堆問題,又沒有解釋

看起來是神展開,完全不合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本篇玩完9人才開到的真相線超級不人道

看回我之前的感想。完全感受到我當時有多不滿真相(汗)

這一點真是非常可惜

如果它像其他遊戲中途或2周目加上男角視點

本篇的評價一定高好多

N9本篇PSP我記得有賣13000隻以上,可惜FD在PSV,初動變到不足7000隻

雖然PSV有一定影響,但應該和本篇的評價有點關係。。。

 

說回劇情,看到了男角心理活動,女角看不到的另一面。

原來在男角視點的女角們都好可愛!!!

我有種自己在玩GAL GAME的錯覺

特別是Koharu,正宗真心忍住不出手是好辛苦

也難怪我現在重看正宗劇情,覺得令人尖叫的劇情好多XD

 

我因為在本篇只走了夏彥,朔也,平士,正宗劇情

所以只對比到這4人

夏彥補完的地方是他未捉到深琴之前的事

他比較詳細的身世

還有深琴上船後他在背後做的事,好好笑

 

平士的劇情好像沒什麼大增?

但從平士角度來看,其實故事沒有問題。

為什麼當初我會覺得爛尾。。。= 口 =

 

 

正宗FUGA線...

我重看本篇確定我本命果然就是他!!!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實在很喜歡正直,苦勞人 (爸爸/媽媽),被大家欺負,不懂說謊,雙重人格(?)的角色

不過這些屬性在乙女遊戲絕對不受歡迎= =

我安慰自己冷門的好處是在駿河屋買東西好便宜...

低過原價XDDDDDD

fuga線果然有補完本篇他路線的一堆問號!!

只能說誰叫他本篇的秘密很多,也難怪劇情杯具

在koharu的角度來看,在未知真相前看會好奇怪

就連大家罵得很厲害的朔也之死

原來真相是朔也一早私下找了正宗聊。。。

可惜正宗想救朔也,都改不了命運

重看一遍,還是覺得後面神虐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正宗會突然放棄一切,要帶koharu走了= =

原來朔也有在背後推了一下TT口 TT

從正宗角度看koharu強顏歡笑,被利用在戰場上。。。

怎麼可以沒有行動Q口Q

而且世界的要求越來越奇怪

終於令他下決心放棄任務!

至少在Fuga線看,劇情合理多了

 

至於朔也。。。

我看自己的感想文,發現自己竟然說朔也和深琴一起最好

因為朔也犧牲最多,愛最深沉

但現在我改變想法了

在朔也角度看自然是更虐

虐到令我認為為了深琴好,其實最好她和夏彥一起

這樣她就可以跳出她和一月朔也的神虐死亡三角組。。。

因為無論深琴和誰一起,另一個都被大虐

倒不如和夏彥一起,眼不見為淨(喂

 

最後,總之大推FD!!!補完了所有劇情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