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蘭在香港開了那麼多年,我竟然一次也沒去光顧

誰叫我不喜歡排隊,於是次次都是去一風堂吃(喂

不過昨晚因為補習完了已經10時半,一風堂已經關門

於是乘機去一蘭吃晚餐

誰知這個時間,一蘭還是這麼多客人

幸好我只是一個人去吃,途中有一人位空出來

所以等了15分鐘就可以入坐

但我前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

 

2年前去關西時吃了一次一蘭便念念不忘

當時大坂最有名的四家拉麵店我都有吃過

但個人最喜歡還是一蘭

無他,因為可以自己選喜歡的口味配料

我都承認自己口味比較特別

湯底選最厚,拉麵選最軟,辣醬選2倍

如果用這種口味來評拉麵好不好味

正常的拉麵我應該反應一般。。。

香港的一蘭其實跟我記憶中的味道差不多

只是湯底我明明選了濃,但我覺得比我想像中淡(到底我想有多濃)

最可怕是我吃完了拉麵,湯還剩下一半

於是我忍不住加麵底(掩面)

吃完一本滿足!!!

IMG_20150515_230614  

 

不過一蘭的價錢好貴

加完麵底要HKD108

吃普通中式粉麵都足夠吃3碗了吧!!

香港吃拉麵為什麼那麼貴。。。

下次我還是去一風堂食吧

因為可以存點數和用Cash dollar

有優惠好重要!(死)

一蘭要星期五晚,補習完才可以去食

這種機會根本平時沒有吧!

 

PS:一蘭的員工比一風堂的更加有禮

用日文對話及90度鞠躬令我覺得自己人在日本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一蘭拉麵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