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1920_1080    

其實之前一直沒有想過自己會買PSV版

一來我是無視Rejet派,它出的遊戲我都沒有興趣,因為都是主角有病多=

二來這隻有出pc版,以前的我一定是玩pc

問題是成為上班族後的我變到非常不喜歡用pc玩遊戲

平時已經日日對著電腦工作,我實在沒有耐性一直坐在電腦前玩...

我情願買psv版在床上玩,想停想玩隨意開(懶到我啊...)

更杯具是我根本只有午飯時間和睡前玩。。。

而買PSV版好處在後日談,意外的比想像中長,而且補完了劇本,更加完滿

 

一周目選了我最有興趣的螢,因為他根本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惡口的好人,口不對心

雖然說玩完對他的喜歡沒到達本命

但作為第一個攻略角色來說,感覺非常良好

每個結局我都喜歡,很有動力繼續玩下去

如果其他角色的質素也是這樣,那我對它的評價就可以給五星了。

 

我想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秘密

螢的秘密就是他是鬼族,而且是王的直系

因為以前的戰爭,人人都仇視鬼族

幕府更對鬼族下達禁刀令

螢希望解除人和鬼之間的分歧仇恨

劍和君線也是圍繞鬼族問題展開

 

我的結局開法是:奇,荒,和,幸魂

但以後我應該都會荒,和,幸,奇魂

玩完GE再玩BE太難受!

 

2015-06-25-013325

奇魂的結局是最好,螢成了人生贏家

理想實現了,又奪得美人歸

後日談是螢因為太忙,忽略了香夜

眾人設計他們的事2333

 

荒魂是BE,雖然一早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被虐到不行

2015-06-25-223529

螢就這樣被路人殺死= =

留下遺言將童子切給香夜就死了

在4個後日談中,我最喜歡荒魂

一年後,香夜藉著交還刀,請求家光廢除禁刀令

完成了螢的理想

最後香夜去拜祭螢那一幕好感動

 

和魂是黑色GE

因為父親的反對,香夜和螢私奔了

後日談是插心口的多虐一下

螢被人發現是鬼族,成了過街老鼠似的

面對嚴苛的現實,面前充滿了陰影下

兩人還是堅持在一起

 

幸魂是螢回吉備成了王,娶香夜

談日談重點是好想閃死你XD

 

下一輪走人氣最低的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剣が君 for V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