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_1920_1080.jpg  

玩完鈴懸線最大的感想是‘他一定塞了錢給制作組!!!’

待遇和緣也相差太多了吧!!!

我真心為緣點燭,他人氣低只能怪劇本

鈴懸作為我最沒有興趣的角色(弟弟嘛。。。),劇本比我想像中好

雖然我覺得劍和君線其實很像,但他的4個結局我都滿意

 

鈴懸其實主題和螢很相似

作為被天狗養大的孩子(在我心中鈴懸還是孩子=v=)

第一次走入人間,來到江戶,受到各種文化衝擊,發現普通的人敵視妖怪,江戶的妖怪也仇恨人類

他的理想是消除人類和妖怪的仇恨

可是他和螢不同,鈴懸是欠缺常識,又單純的人,好幾次也被他的無謀行為嚇倒

那時我就知道他會為他的行動而負上代價

可是他的BE為什麼會在奇魂。。。

我又一次猜錯= =

這次我走的次序是和,荒,幸,奇魂

除了奇魂,其他都是GE

2015-06-28-184139.jpg

雖然荒魂是遠(?)距離戀愛而有點麻煩,但都是很完滿的結局

所以我才說鈴懸塞了錢給制作組

 

鈴懸線大部分時間都很痊癒,因為鈴懸很可愛

只是他的煩惱有時看得我有點煩燥

他和世人價值觀不同,有時就像雞同鴨講

自己一個在痛苦,在我看來是一是接受,二是離開

他想改變人們想法的心是好,但方法我不認同

螢最少都有明確目標,要解除禁刀令,令鬼族的地位提高

鈴懸在妖怪入侵時卻是嘴砲式不動手想說服妖怪,最後用自己的死來令妖怪停手

2015-06-28-194147.jpg

可能是我不喜歡這種捨身成仁的方法

這種結局比螢最後被路人殺死更令我不爽,我只會說果然有這種ED(汗)

難為他阻止了一次人類和妖怪之戰,而香夜卻永遠失去了他

幸好最後後日談補完香夜去了高野山,見到了鈴懸的靈魂,而他安慰了香夜,希望她可以幸福

BE都變得沒那麼慘情

2015-06-28-194950.jpg

GE的話,我最喜歡和魂ED,因為我是覺得鈴懸最適合回高尾山,,,

 

下一個到最受歡迎的九十九丸

看看我會不會中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剣が君 for V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