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3855656-1233083866_l  

劇情講述侏羅紀主題樂園終於落成,迅即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前來朝聖。號稱100%安全的樂園,研發人員經年創造了新的恐龍品種,以為取得空前成功之際,危機卻在暗中醞釀。一次意外,一批恐龍脫籠而出,一連串肆意逆襲!一群手無寸鐵的人類,一場不可收拾的殘局!度假勝地慘變人間地獄……這個樂園,是「樂」還是「完」?

 

電影上映了一個月,終於有時間去看Q口Q

看完非常的感動,大滿足!!

侏羅紀公園系列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電影系列

看到電影充滿了侏羅紀公園的影子,有種這是粉絲才明白的欣慰(?)

劇情雖然都是同一種劇情

人類妄想控制恐龍,結果恐龍暴走

經過一番苦鬥,事件就暫時完結,但後續拍多幾集也可以

教授運走了恐龍蛋分明是為續集鋪路

 

畫面上,現在的特技實在太厲害

恐龍真的一樣,驚嚇度十足

明明我只是看2D版,但幾次被兇王龍嚇到。。。(掩面)

公園出意外是這麼的恐怖,但要是世界上真有這種樂園我會好想去!!!(找死)

這樣近距離認識恐龍真好,當然,像主角一樣的劇情就免。

 

比起之前的侏羅紀公園,這套帶出了更多人類的科技與大自然的平衡問題。

人類總以為自己是最厲害,可以隨意改變生命

不尊重其他生命,最後只會自食其果。

電影中有一句話我很難忘,大意是怪物只是對比。對金絲雀來說,貓自然是怪物。

我們只是做慣貓。

有時我在想,人類這樣子改變生態環境,改變地球。

要是真有神,其實第一個不是該消滅人類嗎?(死)

人類已經開始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天氣越來越奇怪,資源越來越少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不會面對什麼慘事。(我死了就不理啦)

 

離題太遠,回到電影劇情

我想每個人最好奇應該是女主角穿高跟鞋,怎麼可以跑那邊快!!!!!

跑得快過暴龍不科學啊!!!(整套電影根本就不科學)

 

還有就是迅猛龍

雖然中途變節,但最後還是選了男主角做領袖

和男主角多次對望,包含了各種含意

我覺得好萌ლ(´ڡ`ლ)

可惜最後只剩一隻,轉身走回公園好虐。。。

這集有主推人和恐龍也可以互信溝通,是一個好的改變

 

最後,雖然要數bug還是一堆

但比我想像中好看,

幸好有去入場看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侏羅紀世界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