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難得一次衝首發,做掃雷部隊,卻被炸到喊

我覺得以後我別預訂了= =

先等一個星期看看評價

最近的遊戲還是一堆伏

好彩這次是和友人合買,最後也賣得出才沒那麼傷

 

玩家在Amazon的評價大都是2星,這絕對是有理由

要不是聲優配得很好,我根本會給一星!!!

之前一隻戰場圓舞曲,我已經是惡評部分路線

當時的我說情願要雷,也不要悶

我實在太天真了。。。別這麼快自打嘴巴好不好!!!!

我說錯了,和VC一比,戰情圓舞曲是良作

我要悶也不要雷!!!OTZ

VC每條線都可以雷到一面血,某程度也很厲害,我實在很想知劇本是誰寫,絕對要blacklist!

不知道是誰寫就只能怪罪D3P

D3P沈寂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說再現要建立乙女部,有心推乙女遊戲

但是如果遊戲是這種質素,再也不見。。。

認真來說,這遊戲賣聲優賣畫它是成功,這兩點也做得很好

但是不夠啊!D3P的遊戲我絕不衝首發了

之後D3P會出悌太做人設的百花百狼

可能很多人會為悌太而買

我勸大家,先等report比較好= =

悌太不會有問題,但劇本不保證。。。

 

說了這麼久,我都是在罵遊戲

說一下到底有什麼問題

前半段都是一些男角和女主角的小段子

灑糖殺必死多,我總不會說這樣也有問題

有問題是進入個人線,劇情完全是暴走,不合理

男角突然愛你愛到要生要死,劇本師腦洞大開

VC有2種主線,一是人類線,這條線相比正常很多,解釋一些謎

但是另一條線是吸血鬼線,這條線雷到爆炸,是每一條線也是!

為什麼以人狼,吸血鬼為賣點,劇情可以雷成這樣子

可能是我不適合這題材吧

男女角都因為各種原因而變成吸血鬼

為什麼他們身在一堆Hunter中,會一段時間沒有人發現有問題。。。

女主角是始祖回魂身,不像普通人狼那麼怕太陽經常有吸血衝動,而且很有能力,人人都想搶她

然而,女主角毫無戰鬥力,只會靠男角保護,於是產生一堆目死劇情

男角變成吸血狼,就要忍受吸血衝動

之後不斷咬女主角,不斷說對不起。。。= =

我很記得某條線女主角變成吸血狼,男角主動也變成吸血狼。。。= =

你之前來做Hunter是為什麼。。。

吉野配的角色更加是極品,只能說瘋子。。。

最好笑是ed,各種神展開才勉強happy ed

總之劇情就是令人不斷說搞什麼鬼,邏輯呢????

這遊戲真是黑歷史,應該都是今年玩過最差作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mwolf Cros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