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fc65c  

原來不打算寫感想,但畢竟買了全通

不好也可以吐槽一下

首先,我果然還是覺得花魁題材根本是18R向

但被硬生生做成乙女向劇本好微妙

雖然樓主壞到想殺了他

但他養了女主角那麼多年,根本也不要期望女主角一句求他說不做咳咳服務就可以

女主角是不是太天真= =

 

另外,樓主之所以死都要捉著女主角不放的原因也挺無語

明知她身懷寶物,死咬不放,竟然就是賺錢= =

 

最厲害是明明每個角色設定各有特色,但為何一入個人線劇情都一樣

成為花魁要陪睡>當晚火災和男角逃走>一段只有2人的生活>知道自己的身世>回到高天原/被捉回高天原>重要關頭又火災>再次逃走/解決事件

看了6次你不無聊我也悶!!!

這真是最大的悲劇,好彩劇本不是那麼長

 

角色好感:白蓮>時景>龍二>雪成=東雲>瑞樹

 

雪成

要不是他是第一個攻略,知道他的秘密,我一定將他排最低好感!!!

因為他在其他人的劇本都是做黑面

明知女主角要陪睡,竟然還阻止她逃走

不知情會覺得青梅竹馬一場,竟然這樣子對女主角,真是。。。ry

但是走了他的路線,他一早知女主角一離開就會死

在他的角度,沒有什麼比女主角的性命更重要,所以要阻止他們逃走

當然,女主角是寧死也要自由

 140818-09-05  

另外,我很想吐槽他的衣服是什麼鬼設計,要怎樣穿????

 

東雲

一個詞形容,中二病

第一次火災就是他造成

他來高天原是找女主角復仇

因為小時候他的父親離開了他們,和女主角的父親一起

但其實東雲的父親一早死了,女主角的父親是東雲父親的兄弟,只是幫忙照顧他們

所以東雲和女主角是堂兄妹而已

一直報錯仇真是OTZZZZ

東雲還在龍二線亂來,害龍二差點死了。。。

 

六合龍二

故事中唯一的正常人,只是在做生意,沒有特殊能力,基本上整條線都是靠別人幫助

話需如此,看到他四周問人借錢,為的就是幫助女主角離開,還是挺感動

 

時景

比起雪成,時景這個竹馬好很多,肯帶女主角逃

本來劇本是不錯,只是突然插入他也是半妖,他的母親為他而死。。。

好兒戲!

 

白蓮

這遊戲要推絕對是白蓮線,他的劇本是寫得最好,最合理

唯一的敗筆就是他的弟弟= =

看到真相囧了

 

瑞樹

正常來說,看到弟弟為了自己死了5次

應該很感動,可以攻略會很驚喜

可惜我很奇怪,我對他毫無感覺

東雲最少我都有劇情萌過激動過,討厭也是反應啊

但我對瑞樹是沒激動過,全程(-_-) zzz

玩完他=全通那一下我才很激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華夜光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