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1_960  

話說這部在發售前一直也有興趣,因為我喜歡川人老師的畫

但聽到是SL的班底,我好怕伏。。。

SL的劇情有多狗血有多神展開,大家都知道(然而我是喜歡SL1)

幸好友人玩了保證劇情不雷,就忍不住買了

玩完我覺得是不錯的小品

劇本老梗但沒有雷,劇本雖然短,但是內容不錯,糖又多

如果劇本一長,我覺得一定會寫伏了

總之是一部輕鬆小品,比我想像中好,意外的後面走有點虐路線

 

畫當然是棒棒噠,不過不得不說,有些CG崩得比較厲害

系統方面,那個調教系統不過是O社的小遊戲

不要被它騙了覺得好奇怪(當初的我就是被它嚇倒了)

雖然可以選對話是S或M,但只是對話有點不同,所以我都是隨心情選,不影響結局,結局還是只有1個

 

聲優方面,其實這次選角有點微妙,有種樣子和聲優夾不來的感覺

但聽久了又會習慣= =

 

好感度:紫苑>壯介>明人>燈真=奏>カミル

 

以下短評,從攻略次序開始:

 

美作 燈真

一看他的性格,就知道又是森久保配的經典類型

雖然不會有驚喜,但一定安全,所以選了他作為一周目

事實上玩完覺得選他為一周目真的太好

我把他當成指標,比他好的劇本就是好(喂

燈真劇本本身是有趣,他的低鼻梗好好笑

心心念念去人間整高鼻子23333

只是後期他要去參加族長選舉,畫風就突變(×)還爆出他父親被殺之謎

嗯,我想吐糟比較多,所以。。。以他為標準吧

 

 

カミル=セッツェリン

我第一次聽良平這種音調說話,雖然很新鮮可愛XD

但是和カミル的樣子不夾,害我不斷出戲

可能Vamwolf Cross的後遺症還在

我對吸血鬼題材打從心底害怕討厭(大約有一段時間也會這樣)

所以我對他的300年來的初戀,對著喜歡的人想吸血沒什麼感覺

 

周防 壮介

論Kaji的攻音有多萌(?)

最少友人中招了23333

壯介的劇本是寫得比較好(別逼我跟紫苑線比較),虐男角也比較多

親情梗我很愛

雖然遊戲中雪女族長是大反派,但雪女族長的想法我有點理解

如果有人告訴我人和猴子生了一個混種

我可能也是覺得。。。= = 槽心

 

播磨 奏

岡本的古語+貓調神萌!!!!

走他的路線我就是享受這個(死

劇情方面奏的路線是最虐

可是最後神展開了,明明奏都變回貓

為什麼突然會變回人,HE?????

我玩完100個問號。。。

 

駿河 明人

走他的路線是聽立花的甜言蜜語

可怕的性感聲音。。。(拇指)

他的劇情老梗到不能再老梗

他的愛慕者和父親太易處理成功了

現實一定困難得多

 

 

出雲 紫苑

我一開始就是為老師而買!!!

結果他果然沒有辜負我對他的期望

我最喜歡就是他的路線

我很喜歡這條線中的女主角曆

努力勇敢,一次次衝破紫苑的心防

還有日向老師的神助攻

老師的真正身份就是主線劇情不破梗

但最後某CG我是笑了出來

 

最後玩完我好認真的覺得男角們大部分都幾十幾百年命

但曆是人,之後怎麼辦。。。

所以說異種戀高風險,但遊戲完全沒提過

嘛,反正認真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