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  

下有負評,慎入

 

 

 

自從上一篇的Leon感想,我以為雷的只有他的路線這樣想的我太天真

愛情忠誠加起來10條線,只有3條線的ed我覺得不錯

除了宰相,Orpheus線,其他騎士的愛情線都很囧很雷

本來聽說製作的團隊是之前的WOF班底,應該劇本還可以

事實是除了劇本,其他都很好。。。(目死)

問題是劇本超級不行!!!!

 

它設定這麼大的世界觀,但用得到的地方不多

女神救世滅世設定,在不同劇本中自打面互相矛盾,友人研究完問了一堆問題,我都啞口無言,解釋不到。。。囧 應該要問作者才行

系統是特別,但是我受不了它有這麼多bad ed,要白金要強制收集,浪費時間

我覺得製作組只是想拖長玩家的遊戲時間

如果沒了系統和一堆BAD ED,根本整個遊戲長度超短,大約1-2小時就可以通了一個角色

因為這個長度,可想而知它根本不能夠寫出精彩合理的故事,事實上劇情很悶,我都不知該不該慶幸劇情這麼短。如果像緋欠那種長度但這麼悶的劇情,我會想哭。所以短有問題,但長也想哭。。。

 

另外,每一條線我都不明白為什麼男女主角會喜歡上對方!!!

宰相都說相處多年有感情,但四騎士真是莫名其妙,他們為什麼和Violette愛得要生要死???

我實在喜歡不上Violette這個女主角,雖然系統令人覺得o社想創造一個聰明,口才了得的女主角,但她給我的印象只是不識世事的大小姐和戀愛恐怖份子,看到她在愛情線上的一堆選擇,非常的寒心,實在喜歡不上。

 

最重要是愛情線的解決方法都非常牽強,而且三觀極有問題!!!!這個實在不能忍

這樣毀三觀的劇本太少見,劇本師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這遊戲正如宣傳所說是賣悲戀

她們是不是錯誤理解了悲戀這兩個字

我不覺得為了愛情,做了錯事,一起面對負責就是悲戀(忠誠ed不是悲戀)

我看到有其他玩家說這個遊戲重點不是戀愛過程,而是發生後的選擇

但是女主面對是是理不盡的世界

她所用的解決辦法都是常人看來不可思議

我是常人,所以我不能理解(汗)

 

現在回想,法米通給7分那位好中肯了

RDF最後給我的印象是一堆自打面,解釋不了的劇情,莫名其妙的愛情,神展開雷到爆的愛情ed

就算有些忠誠ed不錯,也扭轉不了我玩完這遊戲想再也不見的心情

今年第二雷的遊戲就給了RDF...

撫心自問,如果沒了薄葉的畫,單看劇本,有多少人是覺得劇本沒問題,可以給高分???

抱歉,圖美重要,但是劇本才是最重要,這個劇本我吃不下

反正RDF一定會出FD,我就等大家repo,吃吃花生

如果出FD,我只是有興趣裡波和淺蔥這對,我好想他們有個好結局。。。

 

角色好感排名:Ghislain>Hubert>Orpheus>Leon>Louis

 

PS:薄葉的畫非常的美,的確要點讚

 

 

Orpheus

如果論最正常的線,應該就是他的路線

沒有神奇的展開,雷ed,愛情線可接受,忠誠線有點感動

最大的問題只是我自己不特別愛這類型的角色,So sad

 

Louis

走完Louis愛情線,有沒有人能告訴我,他條愛情線到底想表達什麼。。。一頭冒水

 

忠誠線更是唯一差評的角色,因為他自己放棄,就滅了自己國家

雖然說是為了救世,但南國人民何其無辜

 

Ghislain

Ghislain 真是非常可惜!!明明他很大機會成為我很喜歡的角色,性格完全是我杯茶

忠誠線我非常喜歡,特別是獄中的話和最後要殺神的悲壯一幕

問題是愛情線雷到爆(掩面)

為什麼他會性格大變,他的自尊心呢??

為什麼會為了愛情肯殺人??Violette有了愛情就沒其他??連一直最親的宰相都照殺!!

劇本好可怕,打著"為了愛情什麼都可以做"

這不是浪漫,是自私!!!!

Violette你哭有什麼用??還不是一樣照做著這種殘酷的事!!

最可怕是大家都覺得沒問題。。。這是什麼世界

雖然說二次元的故事,玩家的包容力變大,反正也不是真,但是也是有底線的

前頭才說我們一起接受罪孽,下一秒我們一起幸福生活

宰相好可憐啊。。。

 

Hubert

宰相的忠誠ed,嚇了一大跳。。。

好攻的Violette,充滿恨意黑化的女人最恐怖

但到最後又覺得很悲哀,意外的很虐

 

宰相的愛情ed比較正常太好

最後正太變大人我竟然覺得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レンドフルー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