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這遊戲和我想像差好遠

玩完對遊戲評價只有微妙...

不可以說差,但好多內容走向都很不正常

明明是童話故事,誰知某上角色個人線變了科幻劇,登太空,又或者JUMP系打BOSS

非常可惜,明明可以寫得更好,設定這麼吸引

而且個人線神短!!!!太約一個角色1個小時?= =|||||

在這個前提,所有的戀愛甚至普通的劇情你都可以說是超展開

別問我為什麼劇情這麼神轉折,為什麼男女主角會喜歡上對方

不要認真推論合理性,認真你就輸了

玩家最好把姆指姬當成附加愛情Ed 的冒險童話故事

因為主線不是在攻略角色的問題就是打裸之王,

大部分角色都看不明白愛情從何而生

大概是一起冒險的情誼或幾見終情吧(腦補)

 

但很奇怪,或者說是功力深厚,

它的角色玩完這麼神展開的劇本都仍然很吸引人,.

我未必喜歡劇本,但玩完覺得角色不差。(死)

但如果寫成這樣子是因為太多攻略角色,那我情願他Cut 攻略角色

雖然妹子們很可愛,但百合ed我其實沒興趣

 

我最想吐糟就是那極不友好的系統

相比之下,,O社系統簡直是天使

被它養慣的我玩其他會社,如果系統很不方便便容易浮燥...

花梨家的選項計時我已不想評論,,但是為什麼skip會這麼慢!!

而且沒有未讀skip是什麼一回事?!

我總有角色不想走,而且又不喜歡BE

連SKIP也不能,太過份!!!!結果我被逼要看...

可以做的只有語音未完就按下一句

雖然選錯選項有向前回到上一個選項和一周目後前面看過的可以跳到後面的選項

但它跳一次要起碼10-15秒時間

而且由於故事由很多小章節組成,,每經過一個小章節都要問玩家要不要skip…

就算共通路線長,要skip也很花時間

更不要說這遊戲到底不看攻略要玩多久

要不是最初看了共通路線,對角色都很有興趣,,我已經想放棄

下次結果我再有興趣花梨家遊戲,一想到它的系統,,應該就可以省錢不買了

那個系統簡直是消磨玩家意志

我想我會有好長的時間也找不到更令我這麼浮燥的系統

如果有,我論定會劣評(玩在已經是)

 

好感度:

竜騎士>みにくいアヒルの子/白鳥のナイト>狩人>ツバメの騎士/黒騎士>花の王子=人魚姫>氷姫>マッチ売り>裸の王様

 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