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224649  

其實我本來什麼都不想打,但難得又掉了暗榮坑

留一個記念也好XD

雖然之前有玩安琪4,但我喜歡的是聖獸宇宙的守護聖,但神鳥的卻沒什麼印象

傳說中的蓋屋子我是不知道指的是什麼,但玩完深有感概

比起追男人,我又更熱衷於做女王蓋屋子了

這跟遙久和金弦一樣,遊戲系統有強大的中毒性可玩性

年頭放假那3日,我只能用日玩夜玩來形容自己

雖然初期會覺得系統很BT複雜

但遊戲很容易就上手,不可能成為不了女王

難的是如何成為一周目九股再拒絕守護聖們告白成為女王

安琪實在好有成為惡(渣)女的潛質

玩暗榮家的遊戲,不同時多股就不是好玩家,只會悶死自己

遊戲系統可以參考wb的攻略貼,有多好玩我就不介紹

據說現在的系統已經容易了的我表示對以前的遊戲有興趣,但無力玩下去

 

玩完之後會令人對安琪世界觀人設等更有興趣

無奈大家都知遊戲基本沒什麼劇情

暗榮以前出了一堆drama,小說來補完

一想就覺得惡夢了,有緣才見吧(喂

但漫畫還是可以補的

就我來說,這20周年作是成功,身邊大都好評

安琪可以重推精品和見面會了(×)

但遊戲只賣出一萬隻,令我非常擔心暗榮赤字情況。。。

雖然現在和其他PSV 遊戲比較,這個是很好的成績。

但那一堆大牌聲優的價格絕對比平時多吧

 

我12月31日拿到遊戲,結果1月6日就刷完了

因為那一周目拿9條頸鏈的獎杯太BT,所以不打算白金。

 

但我也刷了4輪,簡直爆肝。。。

玩完只能說,一生暗榮坑脫出不能。

2016-01-06-222545

事件344/367,我已經沒力氣再刷。所以全事件刷到的都是神人,因為最少要刷9輪。。。

那舞會特別版要3次舞會選同一個人才開到

但我最自豪是我對我本命還是充滿了愛!

2016-01-06-222549

只有Randy我是刷出全事件!!

也就是說我有全程選他做舞伴的!

最後第三次舞會的話也是特別的虐...

 

好感度排名: Randy>Julious>Brian>Luva>Zephel>Lumiale=Oscar>Olivie>Marcel>Clavis

 

 

光之守護聖 -- Julious

CV:速水獎

今次過後,好感度爆升

我喜歡光樣這種認真性格

最後ed 的告白令人爆炸,只做我的女王

平時嚴肅的人突然說甜言蜜語很要命

 

闇之守護聖 --Clavis

CV:田中秀幸

不好意思,排他到最後面不是Clavis 雷到我

而是我喜歡不了他的聲音。。。

看了漫畫,覺得Clavis 被失戀弄至更加陰沉(×)

以前的他和Julious 明明很可能(?) 歲月是把殺豬刀

 

風之守護聖 -- Randy

CV:神奈延年

本命!!!好彩這麼多年都沒變心

一看就知道是我喜歡的類型

走他的路線對比其他人是甜度滿瀉

不過CG 有點崩。。。

神奈的聲音過了這麼多年始終是有點改變

不過這個Randy 我可以!

 

漫畫走randy 線,最後看得我好心痛。。。

這個背景設定,根本不可能不成為女王吧

 

水之守護聖 -- Lumiale

CV:飛田展男

之前對他的印象不深

但今次知道他的故鄉習俗是將喜歡的人的畫放在身邊

每次入他的房間就看到安琪的畫,超好笑

最後安琪做了女王,他的話特別令我心痛

溫柔系點讚

 

炎之守護聖 --Oscar

CV:堀內賢雄

我對Oscar 有點微妙

明明是個好男人,難得的和Julious 關係好(這個是加分),又有紳士風度,甜言蜜語又厲害

但我就是對他好感度不上不下

大約是我將這類無感吧

 

綠之守護聖 --Marcel

CV:結城比呂

抱歉,Marcel 超可愛,但我只能把他當弟弟

玩的時候內心調成友情向來玩

看漫畫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前任守護聖是什麼樣子

 

鋼之守護聖 --Zephel

CV:岩田光央

元祖傲嬌,動畫時我很喜歡他的

但他對Luva 的態度有時太差降好感

但新版已經沒之前這麼口賤,玩得也很開心

ED 簡直核爆,只有他有像樣的求婚ED

 

夢之守護聖 -- Olivie

CV:子安武人

看了漫畫,我對新版改變最滿意就是Olivie

之前的版本太像人妖了(死) 連女生也扮過。。。

Olivie 雖然在守護聖中獨立起來,但經常說一些很有見地的話,真是意外

不過,他那愛捉人打扮的喜好神好笑

我其實很想看漫畫最後Luva 能不能成功逃走XD

 

地之守護聖 --Luva

CV:關俊彥

其實之前Luva 是第二好感度最高的

只是今次有黑馬出現。。。

他又是一看就是我喜歡的角色類型,溫柔,聰明(媽媽型×)

設定會在喜歡的人前會脫帽,這個梗超萌

 

漫畫Rosalia和Luva竟然是cp,完全想不到

因為看起來是兩個世界的人

而我覺得好萌!!!!!!

 

 

隱藏角色 -- Brian

CV:逢坂良太

 

我想以後逢坂在安琪見面會壓力會超大(爆笑)

全部都是大前輩hhhhhh

 

暗榮創新角很有一手,次次都會令人喜歡

本來以為安琪遊戲沒什麼劇情可言

但想不到暗榮留了這麼一手

有完整的劇本在新角色上

鋼之守護聖都是傲嬌這個真理我終於都明白了XD

而且Brian 的興趣太特別,竟然喜歡編織,超有反差

就像栗安和Arios

終於有角色是專屬金安,可以私心當官配嗎?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