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005343_1_1_efe0ced4ea0c467ca84c81e1cc6be0c4  

惡評有,慎入

 

 

 

 

 

 

 

這套遊戲貌似好評,但對我來說卻是天雷滾滾

裡面有太多我的雷點,只怪我事前沒去官網看看

劇情短不是問題,但沒有人告訴我那是學園遊戲!!!!(喂

看了雜誌介紹,,我以為這是有點玄幻,戰爭地獄之類的故事,但我錯了...。。。

為什麼從頭到尾都是學園劇情,悶到喊!

我都知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本來就不喜歡學園系

但遊戲的文筆也是不夠好,有一些學園系我也有喜歡

個人劇情我也還有些動力看,,但主線看到想死

好彩第二輪可以Skip.. .

加上女主角一點也不討喜,,她的能力其實是用來談戀愛吧(X)

 

本來有一些線中間劇情也不差,但結局我選擇狗帶!!!

這遊戲的結局好多超雷,壞孩子那邊全部都是轉生ed!!!

我真的很討厭所謂轉生ed

就我看來根本是be!!

好像Shikishima線中,女主最後是跟Shikishima 的姐姐的曾孫一起

就算跟我說他是轉世(遊戲還要沒說明!!!),根本那是兩個人

我有種玩到最後被NTR 的不爽感...

我不是只要轉生ed 就討厭,寫得好的也有很多。(小說也是用爛的梗)

但好明顯BAD APPLE WARS就是寫得差那種= =

 

還有雖然我沒看angelbeat,但看Wiki 介紹和遊戲一周目後

感想就是BAD APPLE WARS和angelbeat設定太太太似了

根本是直接套用設定吧

朋友雖然說玩完BAD APPLE WARS有興趣就去看angelbeat

但抱歉,,我玩完BAD APPLE WARS 更沒有興趣看angelbeat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D APPLE WAR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