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tU+hIZsqL._SL1294_

大推此作!

之前我竟然因為官網那一片粉紅和看來很奇怪的系統而沒玩,真是走寶!!

忍戀真是大黑馬,寫得很好。

當然它是小品作,專業搞笑(?),認真你就輸了。(單是女主角かえで的能力已經可以吐糟)

我笑得好開心就夠了。

忍戀絕對是我心目中O社遊戲劇本5位之內

怪不得二手沒跌價

 

特別要說一下女主角かえで!

很久沒這麼喜歡O 社的女主角!!!!

有目標,努力上進,有責任心,不自怨自艾。

因為自己不能控制的忍術令大家醜態百出(?),每次也道歉。

被同學排斥,所想的不是仇恨別人,而是感謝能入到學校,

明白自己走後門入來,能力不足,將一切當成試煉。

而且外加樂天遲鈍,有心靈治癒能力(X)

我很明白為什麼男角們會被她吸引,她真是一個好女孩!!

我也很喜歡她!!

要找一個討喜的女主角不易呢

 

 

系統方面,那一堆甜言蜜語在官網看時還以為是什麼怪劇情。

正常那有人會說得出口,露出這麼奇怪的表情。

原來是中了かえで不受控制的忍術XD

聽著那些甜蜜蜜的話,一邊花生覺得超好笑, 也覺得超心動

かえで的幻術雖然令男角說一些他們平時不會說的甜言蜜語,好像性格大變

但其實中術時所露出的性格是潛在性格的他們,可以看到他們隱藏真實的一面

這一點很有趣

想不到有幸一隻遊戲聽到這麼多甜言蜜語。(喂)

我聽到快要爆炸!!!(掩面)

那個訓練系統,最好笑是男角要訓練かえで的控制能力,被逼說一堆甜言甜語。

說完的反應才最好笑,自己都受不了,不好意思hhhhh

男角和かえで的互動超萌。雖然是我最討厭的學校生活,但是一點也不悶!

 

比較可惜是本篇最後當他們認真要拆穿Boss, 我就覺得有點悶。

因為boss 好顯眼吧XD

而且因為前面糖太多。反而最後告白我沒有特別激動(喂)

PSV 多了4個攻略角色,長度和本篇一樣,製作組誠意滿滿!!

要知道o 社其他移植作新增的。。。(目死)

但是FD是建基於本篇團圓大結局,全員喜歡かえで的情況

結果FD舊角色集體失戀,超杯具...

我感受到劇本師深深的惡意。。

 

不過之前我對畫師中村龍德的畫有陰影,因為他之前有份的作品都不是很適合我。

但他的男角CG的確好美味wwww

所以最後這次玩到,要非常感謝推我玩的友人和借我遊戲的友人!!!

對上一隻壞蘋果的陰影可以洗去了。

再一次証明,O社做小品比大作好。

我喜歡的都是它的小品。

所以有興趣的人推薦一玩,不要被官網嚇到。

有PSP,PSV 版,PSV 多4名攻略角色!(變成廣告文)

 

角色好感:

真田幸影>服部半蔵>豊臣秀虎>霧隠蔵人>穴山大介>猿飛咲助>由利鎌清>霧隠忠人>我来也>宇喜多義家

 

哈哈,還真是安定的我

人氣頭4位,2位很喜歡,2位最無感= =

我來也最後真的!黑馬!

雖然明白為什麼他最受歡迎,但他的劇情沒有中到我。。。

義家線更加是玩到一半睡著了

可想而知,我的確受不了義家的個性,覺得劇情悶了

 

忠人線我超級心塞,玻璃多過糖,各種修羅場。

果然最大的配角是哥哥蔵人。

越喜歡蔵人越難面對忠人的劇情,因為好虐哥哥。。。

要哥哥看自己喜歡的女性和自己的弟弟越來越親密,簡直酷刑!!!!

蔵人他各種不對勁,其實就是嫉妒

老實說,他的劇情不是雷,但我不喜歡,,,因為虐蔵人OTZ

 

秀虎線意外的好,杉田超級適合,加分!!!

雖然他人氣排名不是很高,但我很喜歡他的劇本。

最少我很理解他為什麼會喜歡女主角,有種同步感XD

就算是bad ed,他的告白也超心動,說會一直等女主角來找他,只有一次的戀愛。

這個才不是bad ed!!!

 

老師本命!!我宣告我已陣亡!!

劇本級數完全不同。

為什麼其他人的路線這麼歡樂,老師線卻虐心虐肺!

太令我難忘,沒有想過是這個情況。

而且老師手段太高明,這就是所謂大人的戀愛嗎?XD

最後的告白好感人,終於沒像之前其他角色麻目了。

百年前的真相梗好唏噓。。。

 

FD的真相半藏線也大推,好虐但寫得好好!

為什麼遊戲總是一寫到官配線就畫風突變!!

最禽獸是明明這個遊戲之前沒有BE,但為什麼半藏線會有?!!!= =

而且竟然是女主角在老師面前和半藏KISS,之後殺了他。。。

我有心理陰影了OTZ

半藏線的老師好苦逼!

2016-02-14-0247022016-02-14-024714 

我看到他跟半藏說‘忍戀’的意思,心都碎了。

什麼只要守護她,只要她幸福就可以!!

要再玩多一次老師線來療心傷

 

最後玩半藏線的分支,竟然有真田的NTR線

人氣第一的好處!!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