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595006_1_1_db663bfa55c1af5501e9ac3173bee0cf524a343f  

 

感謝友人借出遊戲!!

我本來不太喜歡手機遊戲改篇的psp/Psv 遊戲

但5人之戀比我想像中好

看到愛情小說劇情遊戲也挺有趣,有聲會動wwww

重點是現在乙女向遊戲主打玩家層是十多歲,又是校園生活

好少會見到設定女主角二十多歲在上班,比較貼近自己的年齡

(雖然劇情發現一點也不現實)

現在有這些設定背景的,只有18R,或者drama吧OTZZ

所以我覺得玩這套遊戲反而有點新鮮

但是請注意,此遊戲只適合有乙女心,平時有看愛情小說,會看TVB 台劇韓劇,能接受部分路線後期神展開劇情的玩家,還有老梗愛好者

還是那一句,如果你連為什麼有錢人死了會要以前戀人的女兒逼她選他其中一個兒子,和他結婚,他們2人才能繼承遺產都想吐糟。

那些你可以不用玩下去(汗)

 

 

而且雖然CG 都是女主角沒有樣子

但她的確是有她自己的個性

最少她是正常人 (這一點很重要)

我也覺得男角們會喜歡她也不是沒有理由

女主角的吐糟 GJ!!! 好好笑!!!

誰叫她面對的男角們都不正常(?)

 

這遊戲最亮眼是他的偽3D 立繪

這種技術好像已經在手機遊戲用了一段時間

但原諒我不會手機遊戲,我覺得好新鮮wwww

原來立繪會不會動,感覺會相差這麼遠!!!!

以後也有其他乙女遊戲有這種立繪就好。

 

雖然這遊戲有BE, 但它的BE很歡樂

例如和真木分開後,女主角發奮成為世界級的甜品師

要數不好,就是沒有預設女主角的名!!!!

我次次都改不同的人名,害我覺得6條線的女主角都是不同人。

 

人物好感度:二階堂希>神崎尊>真木雄介>成瀬・ルカ・響>五十嵐将>室井楓

 

 

以下人物感想,按攻略次序:

 

神崎尊

一整條線我都是哈哈哈吃花生的玩

大概尊是眾人中比較有病那個

故事設定超夢幻不是問題,反正我也經常看超不現實的愛情小說

但尊的劇情已經不是霸道總裁愛上我,而是霸道總理大臣愛上我hhhh

強引系得很

在我看來,他只是有中二病的大小孩(×)

好多劇情自己決定了事情,好想打他

不過他在其他人路線卻是最大的配角,個性很吸引人

果然有權有錢無能!!

簡直是5兄弟的金手指!!

最重要是他雖然好像老想勾引兄弟戀人(女主角),但其實是好哥哥/弟弟

果然得不到是最好,會令人很想攻略他

看來我搞錯了攻略次序,不應該先攻略他

 

所幸女主角是正常人,好多吐糟GJ

而且還真不客氣打他。(總理大臣也照打) 劇本方面,那些劇情是我看90年代的愛情小說吧(爆笑)

而且畫風轉得太快,認真吐糟可以由頭吐糟到尾,但我看來超好笑。

 

雖然我這樣吐糟他的劇情,但我很喜歡作為配角的尊。

 

 

二階堂希

這條線出乎意外的寫得好,我好滿意!!!

如果之前的尊線是90年代的愛情小說,希線是我今年看的娛樂圈網言

雖然也是一堆老梗,但實在萌太多,後半部的劇情比起尊線簡直小兒科XDD

而且我也很喜歡那種外表冷酷其實很溫柔,又有點傲嬌(?)的角色。

 

描寫女主角心境時很有代入感,看著兩人明明為各自的利益而決定結婚,但在過程中了解對方的好,慢慢被吸引。

但一個有心結死口不認,一個經常被話語所傷。

這個真是百年老梗,但我喜歡(掩面)

重點是希線的兩個大配角棒棒,超討喜,神助攻!

看到威爾這樣炮灰了也有點心酸。

 

尊在希線也很出色,很吸引人。。。為什麼他在自己的路線就過火的。。。要不是第一個就玩他的路線,我應該會很期待他的路線,然後重傷了(目死)

尊還是適合做神助攻的配角。

 

最後,重點在CV是中井和哉!!!!

要知道中井配的乙女向遊戲很少。

我去wiki看,大約剛好2隻手數得出來(默)

所以我玩這條線玩得超感動!!!

聽著希的告白,我有總有生之年感,而且穿到是政宗在跟我告白(×)

總之非常的滿足!!!

本來以為中井和希不夾,但玩完卻發現這不是中井平時配的類型嗎XD

 

 

五十嵐將

將線我覺得非常殘念

不是將線劇本很雷,而是有個太搶戲的配角。。。

明明將的人設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劇本發揮不足

不單劇本意外的沉重,和我預想有差落

最重要是我看到的是女主角如何對將好,但我又看不到將如何的對女主角好,因為他只集中在棒球上,棒球的劇情還真是佔了一大半= =

令我對將線沒什麼感覺

反而配角我就奇怪為什麼聲音這麼好聽,好聽到我去官網查名字!!

一看發現原來是細谷XDDDDDD

抱歉,我沒想到他會配配角,又認不到他的聲音,但真的好好聽!!!

救命,我整個心被細谷配的葉月勾走,但女主角還是要選將,so sad

只怪他無個有錢父親(遠目)

跳不到車心塞。。。

 

 

室井楓

楓絕對是怪人(×),而且只是大傲嬌

劇情意外最有玩乙女向遊戲的感覺。

可惜我不太喜歡他的路線

他讓我意識到傲嬌只能適用於喜歡的人身上。

不喜歡的話不爽感加倍。。。

雖然他的路線很有乙女feel,但我好想打他。。。

最初口賤到我在喜歡他之前已經受不了。

 

 

成瀬・ルカ・響

響線如果可以將我的OS 化成彈幕在PSV,應該是好人!咦。。。這個。。。什麼展開?!= = OMG!!! 哈哈哈哈哈,我在看TVB 劇情吧

因為難得子安沒配怪人,沒配腹黑,但劇情太誇張hhhh

比尊還厲害。。。

為什麼會涉及到黑社會,醫療問題,還有炸彈槍戰。。。

我有心理準備也一面囧

雖然響的戀愛劇情不差,但我記憶都是那堆神展開劇本

 

真木雄介

為什麼這個角色會沒有攻略限制。

他應該是這遊戲的真相線

而且劇本特別長,明明我走其他人大約4個多小時,他的卻要6個多小時

真木的路線是寫得最好,但卻不是我最喜歡的路線

是因為到最後也不枉我的期待,後面解決敵人的方法太好笑

騙敵人(浪川)寶藏就是油田,文件在保險箱,然後把保險箱鎖匙丟到大海

然後敵人跟著跳海= =

最後他跟其他人說那是騙人,那只是他的單車鎖匙

哈哈哈哈哈哈

我除了大笑,什麼也說不出

還有他的路線,比起他和女主的愛情劇情

我更喜歡真木路線中五兄弟的互動,超萌好笑又感動

雖然很夢幻,五人不同母親,又沒有一起生活,而且還有遺產問題

不過親情梗我喜歡!

 

結果我最喜歡希的劇情,雖然劇本他不是最好,但最少問題我可以吐糟

而且我喜歡他這類角色(掩面)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