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_wp_vita  

速報!!

看到銷量,忍不住要大喊暗榮你還不快出fd!!!17521還不計有店鋪特典的銷量和下載(然後我認識大部分人都是買店特) 。

老實說,比我想像中好好多,試玩好成功。

暗榮大法好,快出其他新作消息!!!!

 

刷了3輪,終於回來整合一下之前在噗浪發的感想(死)

連衝幾天刷到身心都很累,玩的時候不斷在想為什麼劇本獎杯這麼難刷,就連上班也在想拉琴練習

內心不斷在鬧暗榮:垃圾公司,敗我錢財,頹我精神,毀我青春(讚美意味)

但這種全心全意狂熱投入,而且遊戲可以討論如何攻略,覺得好開心。

除了傳說的GS, 就只有暗榮做到。暗榮大法好! (病發)

這次的系統雖然難,但是大家一起刷一起研究超開心!

令我想起很久之前的當年初入乙女坑的時候,當年超歡樂!!

現在很久沒試過一起研究了。。。

 

論到底金弦4可以玩多久!

一周目開了向大地告白ed(明明我是想開大地主動告白ed,中間好感度變了), 律悠人告白ed。

二周目也花了1日時間來通了冥加告白ed,向七海,大地告白ed, 老師ed。

三周目開了東金,土歧,七海主動告白ed

但是角色還是有一大堆劇情CG 未開

我覺得刷多5,6輪都未必收集得完。。。

 

這次劇本棒棒的,完全不像金弦3因為多人而偷工減料,甜死我!!

每個角色都很讚!!

系統好難,不能同時好多股,每個角色開啟事件要求都很難。

為了冥加東金要求,我重刷了幾次= =

部長們的要求貌似最難。

而且還分主動告白,被告白 ed,備胎ed

還有一堆雙人事件,修羅場事件。。。

這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齊,暗榮這次認真想我們刷幾個月。。。OTZ

現在出攻略書,一定很多人會買= =

 

獎杯方面,看著那全cg, 回想, 字典,樂曲全收集,不禁感歎果然是暗榮

雖然不能白金,但是有些獎杯還是可以努力一下,例如老師只要一輪找同一個老師練習40次就拿到

 

比較難就是要場地滿座,最後的橫濱Arera 應該是大家的一道坎

感謝友人提示,終於刷到回來

2016-03-15-211147  

因為演奏等級每升一個級別不論拉得再好也要開2次演奏會才升到,所以請選只需要拉一首曲的會場(我選了神戶),不斷開演奏會就可以。

基本上我每個星期都開演奏會。。。不用追求每場 SSS,只要樂曲練習到可以出場就可以。(之後再試,發現開了2場A.B 也照升到級)

 

也因為後期樂曲大部分都需要至誠館幫忙

所以開了星奏第一個教會concent 後,請馬上在仙台用舊曲開演奏會,反正至誠館只要你在仙台開演奏會就會加入,不管成績。

 

根據你的等級要求,在11月尾樂團想入大Hall 演奏會會有2種劇情

低的會遇到月森,高的會見土浦(當時S 級)

想看舊人物的請加油

2016-03-13-013026  

角色感想後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のコルダ4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