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簡單來說,這是Fans 向的遊戲

如果你在本篇對配角很有興趣,或者很愛本篇的主角,那歡迎你來玩

我意外的玩得開心~

劇本雖然比本篇短,全4章,第3章起分戀愛/宿命線

但是我反而幸運變短了

因為劇本和前作相比,主要是減了學園劇情!!!

一百個拍手!!

因為神戲的學園劇情悶到想哭(加上我又最不喜歡學園系劇情)

減到現在的份量我可以忍受。

因為女主角結衣好多OS, 劇本挺能投入。

從結衣角度,都不知道男角在想什麼

西蘭花的尿性,全在文字版的story番外描寫。

而我挺喜歡男角的獨白!這大約是其中一個我對西蘭花遊戲點讚的原因之一。

當然CG 非常重要,我個人超喜歡角色通關後送的特別CG>///////<

而且追到我從本篇就想追的角色們太滿足!

還有舊角色劇本雖然短,像是附送的,但是超甜!!!!

對於喜歡本篇角色的玩家很滿足!!!

哈迪斯超萌!!

If 真的將我在本篇目死的人物都洗白了。

沒有認真派膠,派糖好好好!

而阿波羅明明本篇不太喜歡他,玩If 也覺得他好可愛!!!

Thoth 線彩蛋在mothology monologue 中(掩面),玩到我不斷爆炸

 

新角色中,如果是我本人,一定不懂應付Dionysos的個性

也難為結衣能將他勸回來上課

明明他的神人結合而誕生的背景可以有很多事情發揮

雖然主線也是這個,他的性格和思想,不能畢業的原因

但是我覺得可以寫更好,不過神戲的劇本我就不要求這麼多

最少戀愛2個Ed 我都好感動,Dionysos和宙斯的父子情,

還有ed1歸還結局雖然和本傳沒什麼不同

但是看到Dionysos說他放棄神格都是為了再見結衣,Ed 1我喜歡

由於Dionysos沒有be, 所以我以為西蘭花轉死性。

結果走Melissa 宿命線食了滿口玻璃渣,現在得要死。= =

 

Tors線好讚!

新角色的本命是Tors!!!

宿命線對Loki 和Baldr 二人世界的不滿(×)和戀愛線對永遠、特別的愛的懷疑都好棒!

重點是北歐組的友誼好感動,特別是知道本篇的真相OTZ

看到Loki 在番外對Tors 的心聲和劇本偶爾露出的認真,我腦補完超虐!!!!

Loki 自己的路線也很甜~~

 

最後一位追的是走尊實在太好,

完滿的完結。

尊劇情超萌,可是太太太短!!

果然看本命是怎樣都不夠,覺得特別短。

 

認真來說,看劇本只給6分。

但是舊角色加持糖度,還有對部分角色的私心,我玩得很開心。我會給8分!

可是要白金的話要開了箱庭模式所有劇情

等於要收集全道具

等於要答完所有路線的Quiz 並取得S級

天知道這有多麻煩困難!!!!

本篇我可是全skip 沒有收集過。。。

我可是答了不少次,令自己記到所有答案。。。

特別是埃及神話,基本沒認識。。。

每追一次新的神話角色我都想哭。。。

最後箱庭模式刷了很久(目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々の悪戯InFinite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